北京移动5G超新星线上高校和平精英争霸赛导师训练赛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19/11:49
  • 近日,由北京移动举办的动感地带“5G超新星”和平精英争霸赛在经过了五个比赛日后,现已经渐入高潮,6月19日-6月22日将正式开启导师训练赛,四位明星导师于将于各组内的16支高校队伍进行自定义训练赛。

    据了解,“5G超新星”和平精英争霸赛是北京移动首次面向北京高校举办的电竞赛事,覆盖北京地区百所高校。赛事不仅邀请到了4位虎牙和平精英明星主播作为高校代表队的导师,进行实时指 导以及共同训练,同时还邀请了多位专业解说进行全程解说,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观赛体验。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460余支高校队伍报名,在经过5天激烈的海选比赛后,最终获胜64支队伍成功晋级小组赛,64支队伍将被随机平均分配给四位明星导师,在小组赛开赛之前,明星导师将与自己的高校学员们一同训练,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小组赛的对决。

    据悉,此次导师训练赛的导师阵容可谓异常强大,包括拥有超强的狙击技术的实力主播“Dae-小抠脚”,曾一人拿下重庆深圳双城市荒野行动单人冠军的“大老师”,枪刚话不多、喜欢单人四排并且1V4的技术型主播“荒神”,以及人狠枪刚、风格幽默有趣的新晋实力技术主播“小舅子”。届时导师训练赛将在虎牙的各位导师直播间进行直播。

    如今,手游竞技已经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主流途径之一,竞技类游戏对网络速度、网络延迟的要求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甚至0.1秒的延迟就会输掉整场比赛,因此拥有“高带宽、低延迟”特性的5G取代WiFi也成为了必然的趋势。

    就目前而言,中国移动5G网络的时延已达到毫秒级别,仅为4G的十分之一、甚至几十分之一。随着北京移动5G建网的提速、5G终端和网络的加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体验到5G为电子竞技带来的体验变革。

    很明显,“5G超新星”和平精英争霸赛的举办,不仅让广大的学生群体更深入的了解与体验5G网络带来的全新冲击,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天性、展现自我”的平台,用一种更“潮”更“酷”的方式,将动感地带的品牌形象、品牌内涵潜移默化地植入年轻群体的心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