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豪横指数爆表,康佳总裁“价到”直播间抽送电视数十台

  • 来源: U传播   2020-06-19/11:15
  • 今年618,京东家电最不能错过的重磅活动就是 “总裁价到“直播活动,该活动集结了百大家电品牌总裁,随着购物节开启在京东直播间轮番亮相。总裁亲自直播,必然会有非同凡响的直播间福利,这一点,无数消费者也心知肚明,蹲点京东直播的人越来越多。

    在万众期待的618当天,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走进了京东直播间。这一天正是京东17周年庆节点,康佳作为最早和京东深度合作的品牌,在为老友庆生这方面,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周彬在直播间送出了不少豪礼,其中最豪的就是“直播间买康佳电视,总裁抽免单”,活动不限机型,不限价格。活动一出,直播间刷屏一片。活动到高潮,总裁干脆现场玩起了筛子,并声称筛子摇到什么数字,就送出多少台电视。数十台免单电视,总裁送的不亦乐乎,可见京东与康佳这两位老友的情谊之深。

    其他豪礼说出来也是让人眼热,如买电视抽价值6888元的康佳全屋大礼包,礼包中有55寸康佳爆款电视,康佳高端家电品牌阿斐亚洗碗机等;买电视就送腾讯视频会员月卡,抽送10年腾讯视频会员;直播过程中还多次抽奖送价值199元的阿斐亚消毒盒;更有百万京豆雨,时不时在直播间撒下。整场直播看下来,观众们几乎不会留空手。

    除了多如牛毛的福利,周彬还在直播间重点介绍了康佳旗下高端家电品牌阿斐亚。周斌表示,康佳品牌理念就是以科技创新为费者创造美妙生活。阿斐亚正是康佳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而大力研发推动的高端智能家电品牌。这一点,京东家电所求相同,都是想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电,提高生活品质。

    周彬在直播现场操作阿斐亚的智能直饮净水机,还往水箱内加入了食醋,充分展示净水机性能。观众们看到被净化的纯净水,纷纷在直播间为总裁打call。为了给 “庆生”工作加码,周彬宣布这款高端智能净水机,直播间总裁价只要1999元,直降2000元。

    康佳总裁第一次在京东直播带货,就为京东的消费者带来了如此豪横福利和硬核产品,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京东和康佳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双方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电的初心。这一初心还表现在京东与康佳在反向定制(C2M)模式上的深度合作,依托京东大数据,双方合作开发京品家电,其合作成果之一的康佳BCD-383WEGY5S冰箱在上市一周就登顶了“十大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排行榜”,京东还为康佳颁发了 “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

    今年618,京东和康佳都在高端家电品类发力,也是因为双方多年合作,依托京东大数据抓住了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在直播中,周彬大力推荐旗下高端家电品牌阿斐亚的产品,也是希望通过京东家电的专业性助力,让康佳在市场竞争中走向更为有利的位置。

    正是因为京东家电深受家电品牌方、渠道商、消费者信赖,此次618活动中,各大品牌在京东家电平台上的高端家电销量屡创新高。康佳也在此次京东家电618活动中,取得了不少亮眼的成绩,其中康佳的冰箱销量在这次618期间一度达到京东家电冰箱排行榜前三,康佳空调6月10日当天销量超过去年全天同期。京东家电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高端家电选购”的代名词。

    京东发起总裁直播活动,让总裁亲自下场为自家高端家电背书,正是为了打消消费者线上购买高端家电的种种顾虑。京东直播以正品行货的“真商品”、全程无忧的“真服务”、信息沟通的“真实在”,使直播真正提升线上零售的体验感、交互性,拉近商品、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让用户买得安心,让品牌卖得放心。同时,京东与品牌方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优厚福利,促进高端家电线上成交。在疫情下,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以及时享受品质家电。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