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品质服务C位出圈 以旧换新服务用户量同比增长超300%

  • 来源: 中国上海网   2020-06-19/10:52
  • 紧张激烈的京东618完美收官,京东提供的一系列优质服务强势出圈,0元试用+以旧换新+即时配送,还有什么服务是京东618想不到的!在实用实惠的服务保障下,经济型消费也逐渐凸显,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在注重质量的同时也日益注重服务。

    6月19日0点刚过,京东618终极战报出炉!数据显示,618期间京东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6月18日,首单华为nova 7 SE 5G手机仅用了10分钟就送到了用户的手中。以旧换新服务“独得恩宠”,京东618期间,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量同比增超300%;共有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且支持这一服务的商品超过一万款!此外,京东618期间Apple服务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

    京东618优质的服务,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今年618期间,南都公布了《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今年618,京东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均排名第一,是618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

    优质的服务有效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为消费者的购物全程护航,也为今年京东618购物节的成功保驾护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