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答卷收官618,荣耀赢得全平台销量冠军

  • 来源: 互联网   2020-06-19/09:28
  • 2020年618如期结束,大促冠军浮出水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3:59,荣耀斩获6.18全平台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成功加冕5G时代首冠。在手机品类之外,荣耀智慧生活产品也表现亮眼,与其形成强势互补。

    今年618普遍被视为是进入5G元年之后的第一场公开大考,各家品牌同台接受实力检验。为此,荣耀提供全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选购需求,并推出连续18天的“荣耀618狂欢大直播”活动提升用户参与感和互动性。1+8+N智慧全场景的获胜,不仅印证了荣耀商业战略的成功,也折射出行业和用户对荣耀品牌与产品的认可。

    在精准踩点平滑过渡4G/5G之后,荣耀依托技术溢出和潮流设计在各档位中布局打造最高价值产品。以荣耀30多杯组合为代表的5G高端手机,大LOGO加身引领行业美学风潮,加上一流的拍照和过硬的品质,成功吸引转化大量苹果粉丝,用出色实力撬动用户切换阵营。而荣耀30S、荣耀X10、荣耀Play4,也凭借着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轻松体验到旗舰技术,加速推动5G行业的普及落地。

    当前万物互联的IoT行业百家争鸣,荣耀以做手机的思维去做全场景,将技术溢出全面惠及至智慧生活品类,凭借“体系与生态”硬核实力完成后发领跑。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在618前夕就以大牌品质主动吸引京东,成功入选“超级百亿补贴”并成为电视品类唯一顶级主推产品,618期间更是扮演颠覆者角色屡破纪录。无论是提出的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五大标准,还是秉持开机无广告的商业信条,荣耀都将结束先前“硬件低价、广告补贴”的旧时代,并开启另一个产品和用户至上的新纪元,成为大屏行业的重要分水岭。

    去年双十一4G时代以全能冠军收官,今年618赢得5G时代定标首战,品牌升级后的荣耀以精准商业判断和全面市场布局,掀起5G手机普及风暴。而智慧生活产品1年超越对手7年成果,进一步加速冲刺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目标。此次618线上平台全面胜利,线下稳步发展,荣耀在中国全渠道前二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