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 来源: 互联网   2020-06-19/09:27
  • 技术型公司相比于其他行业而言,售后运维服务尤为重要,虽然产品参数高、功能强大,但是用户不会用或出现问题不能马上解决,再好的产品也会有负面口碑,所以很多公司都有专门的运维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互联网是把双刃剑,让区域不再有限制,产品会卖得更远、更广,不仅仅是同城同省,跨省、跨城、跨国都会出现,这让售后运维越来越难。有些产品甚至还需要和公司后台服务器连接调试,现场无法解决,远程运维供不应求。

    但是运维始终是一个辅助部门,经费没有技术、研发多,何况现在大环境都不好,运维软件也坐地起价,免费远控软件向日葵好是好,不过也有一些小问题:远控速度取决于被控主机级别,也就是说速度慢。

    直到最近向日葵推出了专为远程技术人员设计的坐席版,解决以上问题并优化运控体验。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绿色无痕运行,让用户获得安全感

    对于用户来说个人信息安全尤为重要,大部分用户不喜欢安装任何软件,怕安装远控软件解决眼下问题后电脑在无人情况下被控制,但不安装软件靠电话和远程技术人交流又解释不清楚,远控成本大幅增加,向日葵有绿色无痕版,无需安装直接运行,用完后删除安装包,重启后就没有向日葵软件,既保障用户隐私又解决了售后问题。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提升同时多人远控速度,增加效率

    相对于研发、技术,远程技术人员薪资相对较低,如果以运维质量作为KPI,一次只能运维一台和一次同时运维3台的效率是不一样的,对于资深远程技术人员完全可以做到,用向日葵坐席就能同时运维多台主机,像CPU一样多线程工作,节省时间同时提高效率,拉动KPI提高远程技术人积极性。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同时连接速度不再由被控端决定,而是由坐席帐号掌握,不管向日葵帐号等级,统一旗舰版速度。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多重远控技巧,提升远控体验

    远控也是门技术活,不仅要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有时用户也会要求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以后怎么解决",在用坐席远控之后,下拉箭头可以看到功能栏:语音、白板等功能。语音可以和用户交流,阐述问题并如何解决;白板功能是让用户看到远程技术人的操作,讲解问题出处或者解决方法。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还有其他功能比如用户不在电脑前,为了保护隐私可以按照用户需求设置【对方显示器黑屏】防止他人看到远控屏幕;如果对方不配合或者是老人,可以用【静止对方操作键鼠】关闭被控方键鼠控制权;若对方没有语音设备,还可以用【打开文字对话框】交流,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功能可以用到。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后台日志查询,远控有备无患

    在网页登录向日葵控制台输入帐号后,就可以看到坐席的登录日志,查看远程技术人什么时候上、下线(30天内);还可以在远控的时候要求远程技术人打开录屏功能,开启后所有远控操作都会录屏,如果之后出现纠纷,根据录屏来判断是技术错误还是用户碰瓷。

    用向日葵坐席,企业远控省心用户被控放心

    向日葵坐席对比个人版来说有很多的提升,这些功能、设置可以说就是专为远程技术人员准备。一方面缓解企业远程成本,不需要到达现场就能远控,一方面增加了远程技术人的积极性,多劳多得,同时还保护用户隐私安全,虽然一个坐席要999元/年,但绝对物超所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