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入榜《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成CRM领域唯—入选企业

  • 来源: 慧聪商业服务网   2020-06-18/21:06
  • 6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HurunChinaMoutainGoats2020)。据了解,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中国瞪羚企业”,旨在寻找成立于2000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本次榜单在中国大陆地区共筛选出了100家高成长性瞪羚企业,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作为CRM领域唯—入选厂商,成功跻身30家新晋企业。

    来源:《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新上榜

    正如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所说:“瞪羚企业就像瞪羚一样,能攀登陡峭的山坡,而且已经到达一定的高度。”本次成功入选,也代表了胡润研究院对于销售易在CRM领域领导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认可。

    销售易自2011年创立以来,九年间始终坚持初心,在不断将社交、移动、AI和IoT等新型互联网技术应用到CRM领域的同时,也努力提升在传统业务流程(销售、市场、客户服务)的深度理解和软件服务的专业性。如今,销售易已成为中国移动CRM领域专业、创新的领导厂商,获得了工商银行、联想、上海电气、沈鼓集团、金山办公、分众传媒等众多500强企业以及数千家付费企业的青睐,并获得了知名风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以及腾讯的鼎力支持,一举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服务领军企业。

    未来,销售易将继续深耕企业级服务,持续专注于CRM领域,在不断优化企业业务流程和用户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利用新型互联网技术,为用户实现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与产品之间的无缝连接与交互,帮助企业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成就卓越客户关系。

    附:完整榜单

    来源:《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完整榜单

    关于胡润百富:

    胡润百富作为新型全媒体集团,旗下拥有调研与咨询、媒体与活动、金融与投资三大板块。拥有最具规模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在线活数据,引领由富及贵的格调,为高端品牌提供调研与咨询服务。

    其中,调研与咨询板块的胡润研究院已经成为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紧密联系客户与目标消费群,为客户提供直通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