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时下最“潮”直播天团,京东家电618总裁集结!

  • 来源: U传播   2020-06-18/18:59
  • 后疫情时代,“宅经济”概念快速普及,直播带货以最直接,最经济的方式去刺激消费,这自然也成为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新风口。大众对网红直播带货再熟悉不过,换做企业总裁直播带货,是否会吸引你的眼球呢?

    今年618,京东家电集结了百大品牌总裁现场直播,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到TCL实业CEO王成、美的中国区总裁吴海泉、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创维彩电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康佳集团总裁周彬、LG中国区副总裁李志高等,阵容强大。

    与网红、明星汇聚的直播带货相比,京东家电的“总裁天团”相当独树一帜。要知道,总裁直播虽然屡见不鲜,但一个平台能把一个行业的总裁级人物基本拢齐,且都是为了京东618这样同一个活动,是史无前例的。

    身价最高的直播天团,为什么共选京东家电?

    很多总裁直播,回答网友提问去哪里买时直言:“去京东618买,不会比这价格更便宜了。”这也从市场的角度解释了为什么京东是总裁们的共同之选——因为渠道优势。渠道强意味着销量大、可持续销售能力强,因此价格优。尤其总裁的站台,绝不是看中单场的带货量,其深层意义远远大于销量。

    京东家电直播:追红利?造红利!

    京东家电的直播受到关注,从5月15日董明珠那场首秀就已经开始了。超7亿的带货额,在此之前没人可以想象。董明珠之后,LG李志高、海信孙建勋、戴森郭浪、长虹美菱邹文辉、创维王志国陆续到来,若多看几场,能品出企业风格的差异性,以及总裁性格的不同面。

    孙健勋壕气,行程太忙迟到半小时,进直播间不到三分钟就抽了两台55英寸海信智能电视;郭浪儒雅,极致贴心又到位的产品科普,加上严格的“霸总”气质,完美还原了戴森品牌的与众不同;80后王志国,研发出身的极客宅男,结合自己的真实生活体会,打造了符合当下年轻人生活潮流的创维“宅社交”新品,社交电视A20系列销量在直播间20分钟环比增长300%以上。

    总裁直播的热度和成绩,真的只是因为直播的红利吗?

    换个角度看,总裁们共同之选除了直播的形式之外,还有京东618。这么强调,懂行的人大概可以明白了,作为国民级购物狂欢节,618直播不是追红利,其本身就是创造红利,而总裁们的直播,则是此次红利的强效助力。

    对于“总裁直播”来说,带货只是次要目的,主要还是为品牌线上营销模式探路,以助力线上与线下的良性融合。在京东家电这次百大品牌总裁直播秀中,每一位总裁精彩演绎,在刷新了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知的同时,更是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从这一层面来讲,无论对于直播者还是消费者而言,目的都达到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