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驾到”回归初心,京东家电618直播购物节惠利万家!

  • 来源: U传播   2020-06-18/17:34
  • 疫情影响了全国的线下销售链条,却带动了线上营销模式的发展,同时更是衍生出 “宅经济”新概念。众多品牌、商家纷纷转战线上,寻找逆势之中新的增长点。其中,总裁直播带货则是近期直播行业的一个新风口,当然也可以看成是未来带动行业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其中,作为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总裁驾到”活动,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

    京东618期间,京东家电集结了百大品牌总裁现场直播,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到TCL实业CEO王成、美的中国区总裁吴海泉、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创维电视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康佳集团总裁周彬、LG中国区副总裁李志高等等。总裁们不仅来到了京东直播平台,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总裁特许价!这也成为京东家电618的最大看点之一。其中,“格力”大姐大董明珠一人就卖了7个多亿,不禁让人感慨京东平台的带货能力。

    京东作为家电零售的龙头,已经坐稳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的王座。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家电线上零售额的比重高达55.8%,京东以29.1%的市场份额位居家电全渠道第一,家电行业复兴之路上,京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6月10日,京东家电主推日。活动刚开启5分钟,吸拖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开启30分钟,燃气热水器的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开启1小时,冰箱和洗衣机的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其中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18倍。开场2小时,按摩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截至中午12点,厨房小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多年以来京东与各大家电企业都达到了深度战略合作,不仅通过渠道助力品牌业绩的节节攀升,还通过京东的消费大数据洞察反向定制出了广受欢迎的“京品家电”,实现了产品定制、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位协同共赢。

    不仅如此,京东作为“618”的创始者和家电的主战场,是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的销售节点的流量和销量中心,总裁天团共同选择京东直播,可以以此为窗口触达线上线下核心家电消费人群。

    看好低价优惠,也更要在乎直播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当下,如何去追求差异化,也是当下京东618总裁直播最为关注的角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