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电饭煲,京东家电618价格最低,比苏宁天猫低25%!

  • 来源: U传播   2020-06-12/09:47
  • 截止到6月2日,我2020半年度最后悔的事儿已经出炉——就是没赶上京东618预付定金,失去了定金翻倍的机会,错过了好多优惠。

    小确丧了没两天,“后悔特效药”它就来了——错过了6月1日的开门红, 6月3日 “百亿补贴,十万爆品”活动马上就来补位!小编算了一笔账,从活动开始到现在,买了7件商品:包括空调、电视、电扇、冰箱、破壁机等等,已经省了将近3000块钱,大约省出了一个大两匹空调!

    这两年因为家里二宝也慢慢长大,一直想换一个大一点的电饭煲,免得不够吃总是要蒸两锅很麻烦(原来只有1.5L),没想到今天就等来了京东的百亿补贴里一款美的4L的电饭煲!

    虽然电饭煲本来也不贵,但同样的商品肯定是价低者胜,为了知道到底是不是京东最低,同时搜了搜其他平台,做做比价功课,结果一搜吓一跳——

    以上分别为苏宁、天猫、拼多多的同款价格,然而京东——

    货比三家不上当,京东家电这波儿福利实在是太刚了!原价两百多,卖得不到119,将近5折了!比其他家的低价也低了将近25%!!

    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好奇心上来的我同步对比了一下其他“百亿补贴,十万爆品”的家电,除了电饭煲以外,什么电视、冰箱、净水器都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关!键!是!不限量啊朋友们!

    网购最悲惨的事儿是什么,就是再便宜也抢不到!

    京东家电可太懂了,绝不搞这些虚的,上来就是十万爆品不限量,比如今天五点多时候我抢了一个TCL 50吋全面屏的优惠券还有,而且库存也还有~

    据了解,未来几天,除了618当天没有此次活动,整个京东家电618期间,每天都会更新“百亿补贴,十万爆品”,每天早晨刷一刷,看有什么需要,不放心也可以全网比比价,反正我比了十几次,每次都是京东完胜~

    要说这,京东家电全渠道第一的名号可真不是盖的!

    除了比价以外,真要买的话别忘了领页面的头号京贴,以及定闹铃10点、14点和20点有三波儿优惠券发放,低价再直减,买起来真的不要太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