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否认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称内容严重不实

  • 来源: 官方投稿   2020-06-05/18:11
  • 近期深圳特区报连续发布针对蛋壳公寓的报道,引起关注。经核查了解,报道提及的租客案例存在严重失实、歪曲片面的情况。

    经蛋壳了解,深圳市住建局发现报道后,要求相关区局核实报道内容,蛋壳公寓配合进行核实。深圳市住建局不曾就此事接受过特区报采访,在未核实报道内容是否符实之前,不曾要求查处蛋壳。

    1

    根据蛋壳深圳客服统计,报道所称蛋壳公寓在消协投诉数量,绝大多数已办结。目前在处理中的还有27单。按照消协规定的15个工作日办结时限内,我们将始终积极妥善处理。

    蛋壳公寓作为一家中概股上市企业,始终积极响应、贯彻政府要求。目前已配合住建部门要求,提交租赁合同、业务规范、投诉处理以及报道涉及的租户个案情况等资料,同时接受对我司房源进行现场核查。蛋壳公寓严格遵从法律法规以及各相关部门要求,始终依法依规经营,欢迎广大用户监督,也欢迎广大媒体的客观公平监督。对于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