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快麦详情机器人,助力商家618大卖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20-06-05/16:42
  •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年中大促活动又拉开了帷幕,商家们至少提前一个月做活动策划。快麦详情机器人作为“电商SaaS第一股”光云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也为助力商家618大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快麦详情机器人实施部门从5月份开始对需要再次软件培训的合作商家提供现场实施服务。

    (部分现场实施照片)

    除了现场实施,快麦详情机器人的研发团队、实施团队、服务团队也为商家能在618大卖而全力以赴。

    快麦详情机器人非常适用于上新量大、多平台推广、多店铺营销的商家,相对传统美工套版上新,至少可以为商家提高工作效率数十倍。因此,商家伙伴们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店铺运营中,实现店铺收益更大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