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S2.0与光追齐飞,艾尔莎RTX 2060 Super助你战未来

  • 来源: IT168   2020-06-05/14:22
  • 光线追踪(Ray tracing)已经是当下游戏领域的热门词汇,近期微软联合了AMD、NVIDIA等公司推出了DX12 Ultimate,新的DX12U统一了光线追踪技术,以后的游戏一次开发,可同时适配A/N两家的显卡,这大大降低了光线追踪的门槛,光线追踪技术在未来的普及也就毋庸置疑了。

    其实光线追踪在应用在游戏之前,就已经在传统的动画、电影工业中广泛使用了。但由于计算量需求庞大,渲染一帧画面需要耗费很多的算力,因此这技术难以应用在游戏实时渲染中。直到RTX20显卡诞生,它采用的图灵架构,光线追踪性能超越上一代显卡的六倍,使游戏中的光线追踪实时渲染变成了可能,宣告将光线追踪引入了游戏。

    光线追踪简单来讲就是一项渲染技术,在光线追踪被引入游戏之前,我们游戏中的光照效果通常是通过“光栅化”来实现的,光栅化同样能实现出光照及阴影的效果,但效果与真实世界相去甚远。使用光线追踪后,它能够在游戏中追踪画面里每一条光线的位置并进行计算,来渲染出更加趋近于真实的光影效果,水中的倒影可以清晰到和相片一样,更接近真实世界。

    在普及光线追踪一年多以来,已经有非常多的游戏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目前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有:《雷神之锤IIRTX版》、《德军总部:新血脉》、《光明记忆》、《别离开光明》、《AMIDEVIL》、《古墓丽影:暗影》、《战地V》、《Control》、《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地铁:离去》、《我的世界RTX版》,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售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看门狗:军团》等游戏也将支持光线追踪。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样才能体验到光线追踪技术呢?那就是拥有一款RTX显卡,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可以完整体验光追技术,保证你即使在未来几年内,也不会落后。

    从性能上看,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作为RTX2060的升级版,在核心和显存上有了较大的提升,TU106-410核心有着2176个流处理器,并且有着181组纹理单位。核心频率提升到了1470MHz,boost频率1670MHz,显存从6GB也达到了8GB,完全不必担心游戏爆显存的问题。

    强劲的性能下有着强大的散热作为支撑,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采用了五热管铜底双风扇散热设计,配备了一块超大的散热器,同时兼备了MOSFET/显存的散热需求,可快速的给显卡各个部位降温。

    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的做工也是其亮点,它采用了7+1相供电,多相供电保证了GPU核心的电流稳定性的同时,还降低每相供电的发热量,有利于显卡长期运行的稳定性。

    另外这张卡还有金属背板设计,能够有效防止 PCB 扭曲和侧弯。另外由于用料较为舍得,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的散热系统长度大于pcb的长度,于是背板做了弯折处理,对散热鳍片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大大提升了显卡的结构完整性,在安装和运输的时候,也不容易损坏。

    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采用的图灵架构,除了支持光线追踪外,还支持DLSS。DLSS全称为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即“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它会调用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专为深度学习而生的Tensor Core核心,能够有效提高帧速率,在体验光追时有助于最大化保证游戏的流畅。

    目前DLSS已经更新到DLSS2.0了,相比最初的DLSS,画质有了极大提升,细节和锐度甚至超越原生分辨率;目前的的缺点是,支持的游戏较少,不过由于DLSS2.0不再像DLSS一样需要针对单个游戏进行模型学习推理,而是所有游戏都使用通用模型,相信普及开来也也不是什么难事。

    艾尔莎RTX 2060 Super 幻雷者 8G有着强劲的性能,以及稳定耐用的品质,配合图灵架构,光追与DLSS2.0齐飞,足以陪伴你,征战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