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移动超能版新蜂鸟Swift 3成为罗永浩的选择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0-06-04/16:00
  • 罗永浩在直播界找到了新天地,成为直播带货行业里的金字招牌,但老罗往往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异常严格,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受到青睐。6月5日,雅典娜计划认证的英特尔移动超能版笔记本宏碁新蜂鸟Swift 3将参加罗永浩的直播,在众多轻薄本之中脱颖而出,得到老罗认可的新蜂鸟Swift 3有何魅力?

    新蜂鸟Swift 3是完全符合英特尔移动超能版规范标准,通过即时反应、性能和响应能力、智能化、续航时间、连接以及外观规格六大关键领域创新的轻薄本,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2k生产力屏,新蜂鸟Swift 3呈现梦幻色彩

    受到老罗认可,通过英特尔雅典娜计划严苛认证的轻薄本新蜂鸟Swift 3自然有其独到之处。外观上,新蜂鸟Swift 3仅重1.19kg,厚15.95mm,机身使用镁铝合金金属材质,保持机身坚固耐用的同时更加纤薄轻盈,更突显出高级的金属质感。

    新蜂鸟Swift 3使用了分辨率为2K,独特的3:2生产力屏幕。2K的分辨率带给用户更丰富的细节,告别颗粒感,100% sRGB色域精准色彩还原,层次分明,呈现梦幻色彩。而3:2的屏幕在进行文档、表格编辑时提供更广阔的显示面积,大幅度缩短了日常划动画面频率,更符合从上向下浏览划动的习惯,拥有更为高效的生产力。配合Acer宏碁独有的蓝光护盾技术,在用户长时间使用电脑时过滤容易使眼部疲劳的蓝光,减轻眼部疲劳,呵护用户的双眼健康。

    同时,新蜂鸟Swift 3的屏幕支持170°可视角度以及机身支持0~180°开合,在进行屏幕分享时更为方便。

    16小时超长续航,新蜂鸟Swift 3强劲性能

    性能上,新蜂鸟Swift 3搭载了英特尔10nm工艺的Ice Lake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除了性能与响应速度提升外,支持将AI功能应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在文字编辑、图片处理或文件存储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创作体验。最高支持16GB LPDDR4X内存与1TB PCIe NVMe SSD,秒速开机存储文件更安全,在同时进行多个任务时,能够流畅无缝切换,工作更高效。

    并且新蜂鸟Swift 3还使用56Whr大容量电,最长可达16小时续航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30分钟使用4个小时。并支持Wi-Fi6,相比Wi-Fi 5速度提高3 倍,即使用户身处办公室、候车厅、咖啡馆等网络密集的环境时,依然保持更快的传输速率与更稳定的连接。以及拥有丰富的拓展接口,包括全功能USB-C接口,支持高达40Gbps带宽的满速雷电3,轻松拓展。

    拥有2K大屏幕,超长续航时间的轻薄本新蜂鸟Swift 3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作为英特尔雅典娜计划的典范,它很好地诠释了英特尔对新一代笔记本的要求规范。而新蜂鸟Swift 3通过了罗永浩的严格筛选,将在6月5日参加直播,也证明了英特尔雅典娜计划对于未来笔记本方向规范的准确性,追求更轻薄的外观与更长的续航能力。未来,宏碁将继续与英特尔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性能更强,更轻薄,设计更创新的笔记本。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