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如何选洗衣机?看看别人都买谁,心里就有谱了

  •   2020-06-04/11:52
  • 618马上到了,各个洗衣机品牌都在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用户,不仅要考虑价格,还要根据自己的户型、使用需求等等综合考虑。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如果不会选,不妨看看别人都买谁。

    6月2日,中怡康发布了2020年前五个月的累计市场数据,从畅销品牌、产品类型、洗涤容量等方面,给出权威建议,相信看完心里就有谱了。

    从品牌来看,国产品牌的市场累计份额达到70.8%。TOP5品牌中,海尔市场份额40.6%,同比增长4.4%。小天鹅占17.4%,同比下降0.4%;西门子占9.3%,同比下降0.2%;美的占8.2%,同比下降0.7%;松下占8.1%,同比下降0.1%

    从产品类型来看,滚筒洗衣机累计份额达到77.4%,同比上涨3.7%;波轮洗衣机累计份额占21.9%,同比下降3.5%。在能效方面,1级能效产品累计份额达到88.0%,较去年同期累计上涨1.8%。

    从容量来看,8公斤及以上型号的累计份额占86.7%,同比上涨2.3%。而10公斤及以上型号的累计份额更是达到了64.2%,同比上涨13.7%。

    具体型号该如何选?从累计畅销排行榜TOP15来看,海尔占13款,小天鹅占2款,西门子占1款。从功能来看,10款为带有烘干功能的健康类洗衣机,8款为海尔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小天鹅、西门子各占1款。以海尔纤合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为例,其通过56-85℃的微蒸汽分子“蒸”透衣物,从而实现杀菌护衣。

    有业内人士表示,像中怡康这样的市场数据能客观反映当前消费者的选购偏好,可以为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提供不少参考。如此,有“选择困难症”的你,可以放心选择心仪的洗衣机产品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