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618提前购 用心关爱最爱的家人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2020-06-04/10:11
  • 刚刚过去的儿童节刷屏朋友圈。今年的儿童节仿佛与往年不同,似乎儿童节的范围在悄悄变化。朋友圈中晒图分享的“儿童”几乎覆盖各个年龄段,仿佛成了全民的狂欢:有身为家长带娃出游玩耍的,有“伪装”成儿童聚餐HAPPY的,更有暖心网友为父母过“儿童节”的……

    其实,只要有爱,我们可以每一天都像“六一”这样,拥有暖暖的欢欣。爱,是一种责任,是要让家人每时每刻都过得健康幸福。

    呵护母婴健康 从健康呼吸开始

    新宝宝诞生的那一刻,一个浅浅的的微笑,足以让为人父母心为之融化。我们巴不得将天上的星星都摘给他们。经历了分娩的痛楚,妈妈同样需要呵护和关爱,而松下空调能做的,是准备好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迎接“孩子”和“妈妈”的回归。

    而此刻家里的空气至关重要。一是要有适合的温度,不至于暑热潮湿,二是要保证空气的健康。聪明的爸爸会选购搭载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的松下空调D系列,为家营造一个舒适的空间。

    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空调房空气不流通,容易滋生细菌。而松下空调D系列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不仅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和家居纤维中隐藏的浮游菌、附着菌,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还能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从源头上病菌,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健康呵护。

    松下空调D系列还拥有出色的内部自清洁能力。搭载ReClean清循环系统,通过滤·洗·洁·烘四步,持续“智造”清循环的好空气。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通过空调产生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加上15min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空调内部,从而有效抑制霉菌,拒绝异味风。

    618提前购 健康呼吸即刻开启

    松下空调D系列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好空调不需等。6月1日-18日,松下空调京东旗舰店“618开门红迎彩头”活动全面开启。

    先领券后购物再抢免单:提前抢每满300减40头号京贴,购物更优惠。凡是活动期间在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松下空调,单笔订单金额至高的前三名用户,免单此笔订单中单价至低的一台空调。

    活动期间,更有30天保价、下单送清洗卡、以旧换新、安装延误补贴、0元预约以及尊享自营8大权益等优惠活动和权益保障。

    好空气不需等,关爱孩子和妈妈。来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为最爱的家人选购一台健康空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