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小黄人,GP超霸掀起电池营销新浪潮

  • 来源: 网易新闻   2020-06-03/19:09
  • GP超霸电池最近变得超级呆萌。不少GP超霸电池用户注意到了这个变化:「霸-哪哪」5号电池上竟然印着由环球IP小黄人变身而来的可爱形象,可爱指数疯狂飙升!

    小黄人,这群像土豆一样的黄色不明生物,大概是动画电影中逆袭最成功的配角。从广告界到饮食界,从时尚界到电商界,从玩具界到艺术品界等领域,小黄人原本只是电影的配角、说着“非人类”台词的动漫角色,如今不仅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而且狂热粉丝越来越多,据说“宇宙女儿控”贝克汉姆为了讨女儿欢心,都在手臂上纹了个小黄人。

    作为拥有超过50年的技术研发和制造经验,并以产品多元化、性价比高捕获消费者广泛好评的品牌,GP超霸电池以持久耐用、无汞环保、电压稳定、满足消费者多维度需求等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是全球一次性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旅行爱好者、女性闺蜜等年轻用户,专业摄影师、专业电竞玩家、专业测评师、环保人士等行业意见领袖,宝妈、数码IT工作者和工程师等群体,都是GP超霸电池的忠实用户。

    伴随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追求时尚、追求个性、喜欢轻松的感觉,GP超霸电池决定选择与呆萌热情、备受喜爱的小黄人合作,对传统的电池产品做一个差异化的创新概念,并在用户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升级用户的使用体验。基于此,GP超霸电池与环球热门IP小黄人的合作结晶——「霸-哪哪」5号电池得以全新上线!

    一个是憨态可人、呆萌可爱的超级IP,一个是全球顶尖的电池品牌,两者的合作不仅给了GP超霸用户新的产品选择,更掀起了电池营销的新浪潮!

    依托小黄人作为流行文化符号的影响力、个性化的魅力以及双方在目标用户领域的高度重合,GP超霸电池此次与小黄人合作将为GP超霸电池打造更时尚、更亲和、更具吸引力的品牌新印象,并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

    据悉,未来GP超霸电池将加大「霸-哪哪」5号电池线上和线下推广力度,让该款新品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凭借GP超霸电池一贯的品牌优势、优良的产品性能以及小黄人的影响力,「霸-哪哪」5号电池将开启电池行业新一轮的营销浪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