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之眼”不败家,京东618大牌齐聚让电竞迷离梦想又近了一丢丢

  • 来源: 甘肃新闻网   2020-06-03/17:16
  •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数码控+重度游戏设备爱好者,那么你一定听过下面这段话:

    “索尼大法好,Apple保平安,玩家国度得永生。”

    N年后,当索尼主机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苹果手机变得人手一部,曾经的高奢数码产品已经走下神坛不再高不可攀之时,伴随着国内电竞事业的东风,ROG伙同雷蛇、技嘉、外星人等高玩品牌依然是许多玩家心中念念不忘的信仰——毕竟关于性能极限这种东西,永远没有尽头。

    ROG枪神4Plus游戏本17989元、技嘉AORUS 240HZ电竞屏游戏本15899元、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20999元、外星人Alienware m15 15.6英寸游戏本16299元……嗯,面对这些常年不打折的高玩产品,有多少和我一样的不降价不买星人流下了委屈的泪水。毕竟,你哪怕降个100元,也是我等蹲价党剁手的勇气啊!

    好在,那些无数硬核玩家梦境中依然闪闪发亮的高奢电竞品牌,终于在这个盛夏终于迎来了罕见的降价!拥有超高刷新率300Hz显示屏的雷蛇灵刃15京东618直降500元;将轻薄、性能、个性完美融合,用实力助你征服星辰大海的外星人Alienware m15京东618低至14999元……众多电竞大牌纷纷选择京东618推出优惠活动,携手京东罕见降价。

    压抑了半年剁手欲望的消费者们也十分热情,大牌高端产品备受欢迎喜提“报复性下单”,数据显示,京东618开门红全天高端游戏本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其中微星高端游戏本成交额同比500%;高端轻薄本方面,华硕高端轻薄本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高端产品全面爆发!这在彰显京东618主场地位的同时,也共同为高玩用户提供了最前沿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感受高端装备的强悍性能,玩转大牌高端尖货!

    这不仅是为我等不降价不买星人提供了充足的剁手理由,更让电竞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当“败家之眼”、雷蛇、外星人、技嘉等高奢电竞装备大牌在京东618齐聚,彰显了京东电脑数码的主场地位,而用户要做的,就是抓住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让剁手高端电竞大牌变得简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