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小屏变大屏,王者荣耀在电脑上也能玩!

  • 来源: U传播   2020-06-03/15:29
  •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大哥大到小灵通到智能手机,手机屏幕是越变越大,展现的内容是越来越精彩,但总感觉还有发展的空间…

    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的智能手机能刷剧、玩游戏、社交、扫码转账……可以说除了不会生孩子,基本手机能够包揽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没有死角的那种。

    但手机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屏幕小。你想想,一整天盯着那块小小的电容屏,看久了眼睛难受,人也难受。针对小屏的问题,各大手机厂商也没想放弃这块“香馍馍”,有推出折叠屏手机的,也有提供手机投屏功能的。

    折叠屏的价格,不用我多说,就一个字:贵!至于手机投屏,这个就比较方便了,有的手机厂商出厂自带投屏功能,随投随用;但也有一些手机是没有自备投屏功能的,而他们想小屏变大屏,就要靠一些免费的三方软件实现这个功能,比如向日葵远程控制。

    这里,我以手机游戏投屏电脑为例,小屏变大屏。你要做的首先是在自己的电脑上下载一个向日葵x,这个在向日葵的官方网站就可以下载。(官网下载地址:https://sunlogin.oray.com/personal/download/)

    下载完成后,你需要先注册,然后登录一个向日葵账号。向日葵的账号你可以在安装设备软件后进行注册,你也可以在一开始下载的官网进行注册账号。

    登陆完成后,你可以绑定一下当前的电脑,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稍后手机上可以直接用这个账号登陆app。

    然后你点开左侧菜单栏里的手机投屏,你可以看到有一个二维码。这个二维码,是为稍后我们在手机端下载向日葵控制端后准备的。

    电脑端的操作就到这里,然后你开始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向日葵的控制端。我用的是iPhone,所以我去的是App Store下载的,安卓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下载后,进入app的使用界面,在发现页面找到手机投屏的功能入口,点击手机投屏。

    因为我是用的是iOS系统,所以我在投屏时需要比安卓手机多做几步,需要打开屏幕录像功能,才能进入到扫码投屏的界面。

    安卓手机就不需要这一步,会直接跳到扫码投屏的页面,直接拿起手机对准电脑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实现投屏的功能了。

    扫描成功后,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机界面投屏到了电脑上。如果这时候,你想玩游戏,比如想玩手机上的王者荣耀,你就可以直接打开手机上的王者荣耀,可以看到原本在手机上小屏王者,就直接投屏到了电脑上。

    这样一来,屏幕变大,眼睛也不用再盯着小屏幕。如果是团建聚餐时,投屏后的画面还能放大自己的神操作操作,让周围的小伙伴对你连连称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