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新一代信创云获评信创”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

  • 来源: IT168   2020-05-22/16:30
  • 近日,由中国电子报主办、工信部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共同参与评审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解决方案”在中国电子报进行了展示。易捷行云(EasyStack)新一代信创云解决方案获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易捷行云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客户提供私有云平台和云服务,2019年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易捷行云提供的可进化的新一代私有云,以其基于kubernetes的新一代技术架构,一体化的设计理念,帮助用户从最基础单元的3节点云就绪超融合开始到超大规模云平台,在完全基于开源生态技术栈的同时,保持高度产品化用户体验,通过业务无感知、数据不迁移、服务不中断的平滑无感可进化方式,构建以数据为中心、面向多云的私有云平台。

    易捷行云新一代信创云解决方案,是基于稳定高效、开放兼容、可持续进化的新一代私有云和产品,以国产化处理器、国产化操作系统为“底座”的自主研发的信创云平台,以多云异构方式稳定支持ARM、MIPS、Alpha、x86等多种架构的应用堆栈,从芯到云实现了以本质安全到过程安全为核心的云服务。该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异构计算资源的云服务,且通过与100多家本土生态企业合作,可实现数据库、数据保护、安全、办公和应用软件的全面国产化。其全组件微服务化设计,使云平台具备平滑无感可进化的能力,并通过充分协同实现一体化全栈云体验,满足行业安全规范,智能时间网格服务,支撑智能化时间调度、全自动化运维任务调度等场景。

    同时,易捷行云根据国计民生重点行业数据中心的现状,利用现有资源集约化建设,为新基建数据中心赋能,其“x86+non-x86”混合资源池的多云异构新一代信创云解决方案,能够保障现有业务持续平稳过渡,保护用户投资,是构建中国特色的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之路。目前,易捷行云已经为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云平台和服务,客户涵盖政务云、应急云、金融云、交通云、能源云、工业云、医疗云等领域。

    云计算是新基建的中枢,易捷行云以信创云构建中国特色的新基建,致力于为供给侧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带动应用层面的产品形态、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创新,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并将进一步拉动云服务承载的数字经济,为我国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提供助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