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P5千兆旁路组网盒子新升级,支持PoE供电,机体优化更精巧!

  • 来源: U传播   2020-05-22/15:08
  • 近日,专注“企业级旁路组网”的蒲公英P5千兆旁路组网盒子迎来新升级,机体设计更加精致小巧,网口新增支持PoE供电,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易用的异地组网服务。

    支持PoE供电,提高可用性

    为减少布线复杂性,提高设备的高可用、高便捷,蒲公英新P5的网口新增支持PoE供电输入,需搭配上层PoE交换机或支持PoE供电输出的路由器使用,实现了网线和电源线的二合一,让用户在现有以太网布线结构不做任何改动的情况下,直接为蒲公英新P5提供传输数据信号和直流供电。

    优化外观设计,方便收纳管理

    在机体设计上,蒲公英新P5追求更加精致小巧的外观,将机体缩小至111*94*28MM,可放置弱电箱集中管理,节省占用空间,方便统一布线及整体美观。

    专注旁路组网,助力企业分支数据信息互联互通

    蒲公英P5专注企业级旁路组网需求,针对大型企业分支、复杂网络环境,蒲公英P5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可快速实现异地组网,访问和传输局域网内设备及资源,其千兆自适应WAN口,实现了数据高速传输;

    另外蒲公英P5提供USB3.0接口,支持接入打印机,只需将打印机进行共享,组网内成员即可共享一台打印机进行远程打印,且不挑网络、不限带宽,极大方便了企业员工远程的文件打印需求;

    还支持外接U盘、移动硬盘等,方便自建私有云服务,通过在云管理中开启文件共享,组网成员就可以远程访问调取文件。

    此外,蒲公英P5还内嵌花生壳内网穿透、向日葵远程开机等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多功能网络服务应用。更多功能服务,欢迎使用体验。

    关于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智能组网基于SD-WAN智能组网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以简单方式快速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等各种操作系统。

    蒲公英软硬结合的异地智能组网方案,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已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企业提供了简单、安全、稳定、灵活的异地组网服务。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gy.oray.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