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交互全能通,感谢TCL C10双屏QLED电视治好了父母的手机病!

  • 来源: 互联网   2020-05-22/11:50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的父母年龄越大,有时反而越像个调皮的孩子。就拿我爸来说吧,我在家玩手机的时候,他口口声声叫我少玩手机保护视力,但当他玩手机的时候,自己却跟个没事儿人似的整天捧着手机不离手,恨不得把头埋进屏幕里...让人哭笑不得。

    而且我发现,在玩手机这件事上父母们还真算得上“尽心尽力”:除了吃饭和睡觉,全天时间几乎都在用手指戳着屏幕,“手机瘾”丝毫不亚于年轻人。不论是家族群里土味十足的早安表情包,还是让人毫无点击欲、看一眼就头皮发麻的60秒语音,亦或是“震惊党”已经用烂的惊悚谣言,在他们的眼里都能成为取之不尽、乐趣无穷的“宝藏信息”。

    作为儿女,看到父母们能从手机中获得如此多的乐趣固然开心,但同时我也在隐隐担心着他们的视力健康。毕竟手机屏幕就巴掌大小,一天到晚长时间盯着难免会伤眼。父母现在本来就到了视力退化的年纪,比起年轻人更应注重用眼健康,要是因为玩手机而加快老花速度就太不值得了。

    为了减少老爸的“手机瘾”,我决定买台大屏电视来转移他的注意力。给长辈买电视可不能随便,在音质画质达标的基础上必须兼备便利的交互功能,要是能顺便支持方言识别就更好了。

    左右对比之下,我最终选择了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在商场第一眼就被它独特的双屏双显功能吸引了。画质方面,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搭载了一块3840*2160分辨率的4K屏幕,比起之前家里的2K电视着实清晰了不少。除了分辨率高,它的色彩表现也出乎我的意料,超过10亿的丰富色彩配合157%色域覆盖,就连隔壁的索尼三星也得叫它声大哥。

    用这么一块出色的大屏看爸妈最爱的《父母爱情》,剧中江德福和安杰历久弥新的爱情故事在Q画质引擎的加持下愈发动人,四维场景优化技术更是让主角脸上的皱纹和头顶的白发都丝毫毕现,每次爸妈坐在一起看电视都特别享受。

    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之所以出彩,除了沉浸感极强的画质之外,还离不开它IMAX级别的音响系统,不但有国际领先的安桥音响全局坐镇,更有Dolby ATMOS音效专业处理,再加上它别具一格的独立音腔设计,父母用它观看《歌手》节目时,整个客厅都仿佛穿越到了演播厅现场,360°无死角流动的美妙声流让父母直呼省了门票钱!

    不过,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最让我满意的地方,还是它智能的双屏设计和人性化的交互体验。除了电视主屏幕之外,它下方还有一块用于显示辅助信息的小屏。别小看这块屏幕,它的用处可大着呢!之前父母用旧电视换台时,节目信息往往都会挡住字幕,十分影响观看体验,而TCL C10这块小屏则可以代替主屏显示相关信息,让父母看节目时再也没有烦人的字幕遮挡。

    不但如此,TCL C10双屏QLED电视还支持HandFree免唤醒功能,这个功能简直就像是为父母量身定制的一般,大大简化了人与电视的交互逻辑。有次老爸想看电影《流浪地球》,只说了一句“小T小T”,“播放《流浪地球》”,“音量调到20”,“全屏播放”短短几个指令,就一次性实现了所有操作,大大缩短了他的找片时间,再也不用对着烦人的遥控器按来按去。

    而且更厉害的是,TCL C10双屏QLED电视还内置了多种方言的识别功能,不论是四川话、东北话还是广东话,它都能轻松听懂并快速执行,可以说是真正的“方言通”。有了这个功能,平时普通话不利索的爸妈用起来也能相当顺手,连连夸好。

    自从给家里买了TCL C10双屏QLED电视,爸妈的注意力都成功地被电视吸引了,玩手机的频率大大降低,我心里也暗自欣慰。最近TCL正在开展大屏电视普及风暴活动,包括TCL C10双屏QLED电视在内的多款大屏电视都在其中,最低只需4599元,报名参加活动还能带回家免费体验30天,体验后再付款,非常人性化。还不赶紧趁着这个机会给家里换台大屏电视,治治父母的“手机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