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体验而生理念,荣耀MagicBook Pro 2020打造全屏生产力

  • 来源: 凤凰网科技   2020-05-22/11:09
  • 有人说,市场如战场,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懈怠。但是近几十年里,PC行业发展被固化,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需要。年轻人迫切期待一台兼顾颜值与效能的笔记本,而行业也急需一支“强心剂”助推行业变革;得益于对年轻人需求的深刻理解,荣耀坚持品质与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荣耀MagicBook Pro 2020,16.1英寸理想屏、支持多屏协同和满血性能,成为年轻人理想型笔记本,更树立行业大屏生产力的新标杆。

    首创16.1英寸理想屏,视觉体验全面升级

    对比15.6英寸屏幕,16.1英寸理想屏可视面积提升6.6%。通过将屏幕触控板内部结构进行架构堆叠,以及首创隐藏式摄像头设计,突破“四窄边框”技术瓶颈,实现90%超大屏占比,带来更广阔、无边界的视觉体验;1920*1080分辨率、100% sRGB高色域的防眩光显示屏,屏幕对比度高达1000:1,亮度为300nit,让细节更清晰,色彩更艳丽,足以媲美专业级显示器。

    荣耀一直坚持用户为中心,不断通过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正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说,荣耀的每一次创新都会为用户带来“受宠若惊”的感受,荣耀首创的16.1英寸理想屏也是如此。理想的尺寸、理想的画质、理想的体验,16.1英寸理想屏让视觉体验全面升级。

    不断升级的性能,不断进化的多屏协同

    从第一代PC开始,荣耀就一直将性能的完全释放作为PC的核心要素。一台PC是否能够成为工作生活的助力和伙伴,性能的发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荣耀MagicBook Pro 2020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10210U和i7-10510U处理器,睿频高达4.9GHz。而高性能的NVIDIA GeForce MX350独立显卡搭配首次推出的高能模式,让CPU多核性能提升约8%,工程文件渲染效率提升约15%,真正实现性能的全面升级。这不仅是荣耀对于基础能力的重视,更是对于品质的坚守。

    基于不断洞察用户需求,荣耀发现现有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智慧生活已经完全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因此,荣耀提出“生活与你一起升级”的智慧生活理念,打破生态壁垒,实现笔记本、手机、平板电脑和车载系统等屏幕设备的互联互通,并创新推出了手机与PC跨平台协作的多屏协同功能。

    借助多屏协同强大跨平台协作能力,荣耀手机和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只需要碰一下,即使没有网络也可以实现文档/图片/文本的快速查看、编辑和文件的互传,真正做到数据传输的高效;同时,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可以借助MagicBook的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直接打开手机中Word、PPT、Excel等办公文件并进行编辑,除了手机上直接保存文件之外,还可以直接从手机屏幕界面将文件拖入笔记本中,极速互传非常便利;

    同时,荣耀MagicBook Pro 2020还可以直接打开手机端视频、新闻等APP应用,用户只需要聚焦一屏,便可以同时完成电脑办公和手机查看信息两个动作,大大提升办公和学习效率;同时,还可以直接访问手机通讯权限,不仅可以接听电话,更可以打开通讯录直接拨打电话,沟通更加方便;打破行业技术瓶颈,“多屏协同”真正实现生产力的提升。

    坚守为体验而生的理念 荣耀PC助推行业变革

    无论是16.1英寸理想屏,还是升级智慧办公新体验的多屏协同,都是荣耀坚持体验而生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的结果。尽管荣耀进军笔记本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凭借在手机领域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将手机上的设计思路输入到笔记本上,实现了指纹式电源、一碰传、隐藏式摄像头等史无前例的创新,并带来了16.1英寸全面屏、多屏协同等一系列超越以往的新体验。

    赵明表示,未来荣耀在笔记本行业将起到推进和创新领先的作用,并不断把压力留给自己,加速笔记本行业的变革。因此,荣耀MagicBook作为轻薄本中的标杆产品,也会继续以先锋、高能、科技为目标和方向,坚守荣耀PC为体验而生的理念,持续推陈出新,助推PC行业加速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