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么?法国人最喜欢的6款冰箱:LG上榜2款,最大赢家是他!

  • 来源: 中华网   2020-05-22/10:56
  • 日前,由法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Que Choisir》杂志公布了2020年多门冰箱测评榜。从TOP6型号来看,韩系品牌LG 2款上榜,分别排在第三、第五位,意大利品牌Smeg也占据1个名额,排在第六位。其他3席均由海尔冰箱包揽,分别位列第一、第二、第四位,成最大赢家。

    据了解,《Que Choisir》在欧洲拥有众多读者,其发布的评选排行在消费者中也极具权威性和指导性。结合今年的特殊形势,该杂志根据冰箱的容量、保鲜功能、杀菌效果等进行全面评估后,最终发布排行。

    海尔冰箱能够入选得益于大容积及健康场景的全面布局。特殊时期下,欧洲用户囤货需求激增,海尔冰箱不仅第一时间推出了全空间保鲜、健康囤货等场景,还以线上形式与用户展开场景交互,帮用户健康囤货。

    基于场景布局及线上交互,海尔冰箱在市场上收到了正向反馈。数据显示,受特殊形势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欧洲冰箱市场整体下滑,其中905mm对开门的大容积冰箱降幅达到了27%。在此情况下,海尔全空间保鲜HB18系列大容积冰箱却在法国、英国、德国等多个欧洲国家均实现了逆势增长,整体增幅达7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