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与拼多多签约上线佛山优品馆,万和总裁卢宇聪走进拼多多直播间

  •   2020-05-15/23:11
  • 5月15日,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在30万拼多多网友面前为万和的热水器、厨电系列产品代言。

    直播当天,佛山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线"佛山优品馆",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以直播推介主持人的身份,带网友走近万和等佛山制造大牌企业,向网友介绍家电、家装建材、家纺、家居、食品饮料等优质产业带。

    ▲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在30万拼多多网友面前为万和的热水器、厨电系列产品代言。

    作为一家扎根佛山的民营企业,自1993年成立以来,万和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等领域的先进制造业企业。目前,公司在顺德等生产基地的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

    ""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万和燃气热水器旗舰产品——L8亲肤型双防智能零冷水热水器,无论是性能、设计还是工艺,都是行业领先。"卢宇聪向直播间近30万网友介绍,这款智能、舒适的热水器,可以解决开花洒要放很长一段冷水出来的用户痛点,还配载智能芯片,通过用户使用习惯自动学习用水时间、温度,还可以多种交互方式实现远程控制。

    据悉,万和在燃气热水器市场的综合占有率,截至2019年,已经连续16年位居行业第一,跻身工信部公布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之列。此外,万和的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等产品市场占有率也均处于行业前列。

    卢宇聪介绍,万和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渠道优化和升级,将品牌继续向四五级市场渗透,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拼多多覆盖全国的6亿年活跃买家,为万和提供了新平台。卢宇聪表示,万和将和拼多多一起,致力于在厨卫电器以及生活热水系统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