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两宝,吃饭犯愁?海尔食联网上新智慧场景给答案

  • 来源: 华讯财经   2020-04-02/15:04
  • “大宝5岁,眼馋外面的美味小吃,我却对卫生不放心;二宝不到1岁,安全存母乳成了难题。”这是宝妈芳芳的担忧,也是许多二宝家庭正在面临的问题。而在3月31日,海尔冰箱把创客、用户、生态方组成众播团队,在海尔首创的“体验云众播”平台上演示了母婴健康饮食等场景,为更多像芳芳一样的宝妈们提供了可借鉴方案。

    “存母乳怎么能保证营养不流失?”针对这个问题,海尔冰箱母婴场景提供了黄金4℃存母乳的解决方案:把母乳放到专属抽屉,温度自动调整到了4℃,更好保存母乳中的DHA等营养。

    “两个娃都在家,怎么做饭才能不手忙脚乱呢?”这一问题在现场也有了解答。原来,海尔冰箱请到了米其林大厨现场做示范:在围绕海尔冰箱构建的食联生态中,买菜可以通过冰箱一键购物,存菜能实现15天不变色,做饭也有智慧烹饪、烟灶联动等场景,一人带娃也能轻松搞定。

    在链接了10大类400家生态资源方后,用户通过海尔食联网可体验母婴健康饮食、烟灶联动等智慧场景。这是在全空间保鲜、健康囤货等健康保鲜场景之后,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的又一重健康饮食保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