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 潮流时尚音质更出色

  • 来源: 环世网   2020-04-02/10:45
  • 索尼系列的耳机一直以来的定位都是潮流时尚,此次索尼推出的新款WF-H800自然也不例外,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在外观和配色上也是十分大胆,以一贯的年轻化设计和时尚配色风格为主。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采用新开发的蓝牙芯片,能够将声音信号同时传到左右耳机单元,通过优化蓝牙天线的位置,以实现更宽广的覆盖范围,保持信号不中断,提供稳定可靠的真无线连接。另外,还可以自由选择,将左右耳机单元单独连接使用。当使用设备观看视频时,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的低延迟连接可以准确同步视频与音频内容,带来愉悦的观影体验。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内置多种黑科技,带来耳听为实的出色音质,内置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搭载迷你的机身内置强大的6mm驱动单元,能呈现清澈的音质,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都能清晰再现,演绎多种频段的出色音质。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在操控上也是非常的简便,由内而外尽显科技感,索尼这款耳机左耳机单元:单击增加音量(接听电话)、长按减小音量;右耳机单元:单击音乐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电话)、双击下一曲、三击上一曲,长按左右耳机单元约2秒可以激活语音助手。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既然是以潮流为主定位,那颜值自然不会低,佩戴时更显自身个性,不仅如此,索尼通过不断打磨耳机细节来提升舒适度,引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创新的三点固定式结构,让轻质小巧的耳机稳固贴合,佩戴更舒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