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量子点Pro玩游戏是什么体验?TCL C8至臻QLED TV让玩家膜拜!

  • 来源: 中华网   2020-04-01/16:58
  • 很多人抱怨今年的假期太长,每天宅在家都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但是对我我这种“御宅达人”来说,这种漫长假期恰恰是我最喜欢的——每天宅在家刷剧游戏看电影,神仙日子也不过如此!尤其是当我最近入手了TCL C8至臻QLED TV之后,宅家幸福感更是再度升级,连续追了一周的剧还意犹未尽!

    TCL C8至臻QLED TV之所以让我一下子变成了追剧狂人,主要是因为它的音画表现不用来追剧实在太浪费了!TCL C8至臻QLED TV拥有一块超过10亿色彩的绚丽大屏,超大屏幕配合超窄边框给人第一眼的视觉冲击就非常强烈,先进的量子点Pro技术更是让它的综合素质远远超过了市面上普通的QLED、OLED电视

    TCL C8至臻QLED TV的屏幕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纳米级优质发光材料,得益于显示材料的升级,TCL C8至臻QLED TV达到了157%(BT.709)的色域覆盖率,色彩纯度也提升了近60%。而魅丽珑调色芯片和Q画质引擎的加入,更是让其能够根据画面场景的变化智能优化光效控制和显示效果。当我用这么一块“爽屏”追《王国2》时,潮水一般的丧尸大军似乎快要从屏幕之中奔涌而出,看得我是又紧张又害怕,肾上腺素狂飙的感觉简太过瘾了!

    音质方面,TCL C8至臻QLED TV也是让我非常惊喜,这次TCL专门和世界知名的安桥音响进行了深度合作,为其定制了一套IMAX级别的顶级音响。安桥是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指定的音响品牌,在家庭影院音响领域有着70年的沉淀和钻研,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此外,每一台TCL C8至臻QLED TV的出厂还经过了TCL“金耳朵”团队资深调音师的匠心检验,音质效果足以媲美专业影院。当看到《王国2》中护城士兵万箭齐发的一幕时,每支弓箭仿佛都带着风声从我耳边嗖嗖掠过,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被漫天的箭雨射中,如此精准而逼真音效,让我全完沉浸到了剧情之中。

    虽然TCL C8至臻QLED TV的观影体验让我难以自拔,但是没有游戏的宅家生活是不完整的!所以在日常追剧之余,我也会用TCL C8至臻QLED TV玩玩游戏。手机投屏是我最常用的游戏方式,它操作起来无需连线,躺在床上就能玩个痛快,所以我经常都用它来投屏《和平精英》。

    只需让电视和手机处于同一Wi-Fi之下,就能把手机上的游戏画面实时同步到TCL C8至臻QLED TV上。这样一来,原本只有不到7吋的手游画面瞬间扩大了几十倍,那感觉别提多奇妙了。更厉害的是,即使画面大了这么多,却一点延迟和卡顿也感觉不到,丝滑流畅的感觉和用手机玩如出一辙。

    每次用TCL C8至臻QLED TV投屏《和平精英》时,我总能通过它超大的视野先人一部找好狙击、突袭的位置,吃鸡率比平时高出一大截。

    而在投屏玩《王者荣耀》这样的时,TCL C8至臻QLED TV细腻的画质更能够让我在很远处就注意到急转路标和近道入口,漂移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除了手机投屏,玩游戏不能少了我的主机,所以我偶尔也会用TCL C8至臻QLED TV连接上我的PS4,玩上一场紧张刺激的《只狼》;又或者是用iswitch玩《健身环大冒险》,娱乐健身两不误!

    得益于TCL C8至臻QLED TV极富渲染力的画面效果和音质表现,这款3A大作的游戏体验可以说完全达到了巅峰——不论是《塞尔达传说》还是《旷野之息》,TCL C8至臻QLED TV极致的音画效果都把我完全带入了剧情其中,游戏过程让我血脉喷张,畅爽无比。

    现在回想起来,购买TCL C8至臻QLED TV这样一台追剧、游戏两不误的全能电视大概是我今年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之一了。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一个喜欢宅家的游戏玩家,那么这台神仙电视可一定不能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