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优势,助奥田集成灶成2020家电装修热门

  • 来源: U传播   2020-04-01/10:09
  • 2020年相信很多人将会终生铭记,疫情环伺下,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关注度也空前高涨。其实对于家中的大厨而言,做饭时吸入的油烟同样对身体有危害,如果不选用好的抽烟机抽净油烟,久而久之就会对人体造成损伤。

    首先,长时间与油烟打交道,对人体的皮肤危害是非常大的,油烟中的油渍、烟尘很容易附着在皮肤上堵塞毛孔,久而久之就会出现爆痘、皮肤暗沉等情况。

    其次,油烟对人眼睛的刺激十分大,如果患有干眼症则影响更甚。油烟进入眼睛后,会刺激眼部急速充血,造成流泪的情况,这个情况下如果用充满油渍的手擦拭眼睛,则有可能会造成眼部污染的情况。

    除此之外,油烟对人体咽部还有一定危害,许多人一做饭就会咽痛、咳嗽,就是因为油烟被吸入后会对咽部造成刺激,从而成为诱发咽炎的原因之一。

    长时间将油烟吸入,除了对咽部造成损害外,久而久之对肺部的影响也会很大。据相关统计,在患有肺癌的患者中,排名第一是吸烟的人士,排名第二的便是经常下厨的煮夫和煮妇们,尤其可见油烟对肺部的影响还是非常之大的。

    除了对人体造成伤害外,油烟还会影响厨房环境,搞得厨房“乌烟瘴气”,散发到外面后,也会无形中增添环境中PM2.5的浓度,所以,你的厨房需要它们——

    该款奥田集成灶采用蒸烤一体设计,一机多用,无形中节省了厨房空间,其除了抽烟功能外还涵盖整齐早、烤箱、蒸箱、置物柜等功能,配合八大智能烹饪模式,即使厨房小白也能烹饪出美味食物强劲17m³/min大吸力可以达到99.99%的油烟洗净率,真正做到厨房油烟去无踪的效果。

    这是一款拥有17m³/min超大吸力的集成灶,足以满足你对厨房的各种期待。燃气灶搭配4200W大火力,轻松实现爆炒模式,触摸控制令使用方便快捷,搭配90升消毒柜可同时消毒4-6口人的厨具,防火墙+熄火双保护全方位保护家庭用火安全,超大置物台方便家内“厨师”大显身手,使用空间丝毫不局促。

    集抽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功能为一体的这款奥田集成灶,使用方便快捷,蒸箱搭配烘干功能,避免滋生细菌的烦恼,70L大容量设计可满足全家食用需求,真正做到一步到位。抽油烟机采用航空级纳米自净风轮,最大程度吸净油烟,搭配八大智能烹饪模式可作出各种美味佳肴,真正做到人人都是“厨师”。

    采用酷黑外形设计赋予了这款奥田集成灶特殊的高级感,搭配各种厨房风格均无违和感,五种功能合为一体,方便使用的同时节省空间,超大置物台可做到食材工具全部收纳无压力,4200kw超大火力搭配原装进口索米燃烧系统,轻松实现爆炒功能,独家“V”型虹吸技术搭配超大吸力,即使爆炒也可实现高达99.65%吸净率,全方位保护全家人健康。

    总而言之,拥有一台好用的集成灶,不但是对自己健康的负责,更是对家人健康的一项保障,事不宜迟,速速采购起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