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TCL急冷式冰箱让你尽享春光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31/17:55
  • 在这个花红柳绿、春意盎然的三月,大自然也开始了它们的春天交响曲。万物复苏,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鸣虫叫,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如此诗情画意的季节,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带上家人一起去踏春了!

    随着抗疫工作的顺利,怀揣着躁动不安的小心脏的我们也在默默地规划春游计划了。带上准备已久的午餐垫和美食,去公园,去郊外,去山林田野,感受春风和花海吧!但是疫情毕竟还没有结束,我们务必要在出行前考虑得周全一些,健康春游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去太远和人太集中的地方

    稳妥起见,春游尽量选在周边熟悉的地方,不建议去一个陌生的环境;另外人多密集处也要避开,就算是坐下休息、吃饭的时候,也要跟其他人保持三五米的安全距离。

    2.看顾好老人小孩和贵重物品

    老人和小孩的抵抗力较差,需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和卫生安全;尤其是小孩,在郊外总爱到处乱窜,玩的一身脏兮兮,家长可千万要注意。另外个人的贵重物品也要随身携带,谨防遗失。

    3.备好口罩、免洗手液、酒精、驱蚊液等等

    口罩必须要带;免洗手液和酒精在没有水龙头的情况下也可以为双手消毒;驱蚊液则能防止蚊虫的叮咬;做好个人卫生工作,从源头杜绝病菌的侵害。

    4.午餐垫、自备新鲜美食

    在明媚的春光里,坐在草坪上野餐,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下馆子太贵且不一定卫生,自备午餐垫和新鲜美食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何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新鲜、健康、安全的“春游便当”呢?这台集净味除菌、极速制冷以及大容量分区存储等功能于一身的TCL 415升法式五门冰箱(以下简称TCL C6-E)可以让你的野餐更新鲜健康,让春游更尽兴!

    TCL C6-E搭载了AI全时净味除菌系统,让冰箱里的食材保持健康新鲜。MicroSense气味传感器+多元金属催化净味+医用级UVC杀菌科技,不但从根源上解决冰箱异味问题,更能杀灭食材上99.99%的细菌,守护家人的饮食健康,让你告别打开冰箱异味扑面而来的尴尬,尽情享受春日里食物每一口的健康美味。

    TCL C6-E有着415升的内部空间,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除了 “能装”之外,还有合理的内部分储结构,足足15种分类空间,让不同食材都可以做到分类存放,有效避免食物串味。冰箱的冷藏室特设“鲜润保鲜区”,湿度可以做到三档调节,干而不燥,润而不潮。

    TCL C6-E拥有TCL专利技术的“蓝点魔盘”,仅需五分钟就能冰镇啤酒,十分钟就能冻肉锁鲜。蓝点魔盘是由航天超导材料制成,热传递是纯铜的10倍,是PP材料的2.1万倍。可以实现极速冷冻、急速解冻,且营养不流失的特性,妥妥的是冰箱届的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TCL C6-E还有APP智能互联功能,能在手机端实时监测和调整温度;春游时也能实时掌控冰箱状态,不仅可以调节温度,还可以对冰箱内的杀菌进程一目了然。

    TCL C6-E采用变频压缩机,让能效等级达到一级,低噪省电。外观也不简单:采用了纯物理压纹抗指纹处理,奢美工艺细节满满、全嵌结构的设计让你不管是嵌入式摆放还是正常摆放,都是一个宛如艺术品的存在。

    简单来说,TCL C6-E是一台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享受到新鲜和健康的冰箱,不管是功能的全面性还是外观结构都能完美的适用于每一个家庭。在2020年的春天即将到来之际,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它一定能让你的春天变得更美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