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探索光影艺术 爱普生CB-L1060U带来全新体验

  • 来源: 太平洋电脑   2020-03-31/17:08
  • [PConline 专业评测] 不可否认,近年来电子艺术展愈发火热,视觉工程及视觉艺术也愈发流行多样。而工程投影机在这一浪潮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打造出诸多美轮美奂的光影艺术。其中,位于上海的EPSON teamLab无界美术馆,作为爱普生与teamLab在光影艺术领域携手创新的成果,不仅展示出了爱普生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的优秀性能表现,更展现了爱普生在更为专业的创新光影艺术领域的探索与拓展。

    爱普生进入中国市场三十多年以来始终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推动技术以及产品的创新升级,在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上更重磅推出了高端工程投影机CB-L1070系列。CB-L1070系列采用了爱普生自主研发的3LCD显示技术,和20000小时免维护*1*2的全新激光光源,让投影更加清晰,色彩更加绚丽,可以轻松助力行业用户完成极致的视觉呈现效果。

    新品CB-L1070系列共有6个型号,亮度覆盖从5500流明到7500流明*3*4,同时分辨率覆盖范围也非常广,主要面向展览展示行业以及大型企业会议等。而今天评测的产品就是来自CB-L1070系列的CB-L1060U激光工程投影机,到底这款工程投影机能够带来怎样的表现,我们来看今天的评测。

    小身材却蕴含大能量

    首先从外观来看,爱普生CB-L1060U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主打色为白色,和爱普生一贯的设计风格相吻合。机身的材质方面采用了磨砂的质地,而并非光滑的亮面,更加不易留下指纹和划痕,让爱普生CB-L1060U更具耐用性。实际感受下来,爱普生CB-L1060U做工用料十分扎实。

    而在体积方面,爱普生CB-L1060U相比于一般的工程投影机而言体积更加小巧,投影机尺寸仅为545mm*436mm*164mm,可应用于更多空间狭小的使用场景,重量方面也仅为16.9kg。

    最后在接口部分,爱普生CB-L1060U同样为我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接口设计,以方便用户接驳不同设备,其中就有常见的HDMI接口以及有线网络接口等。最后还为用户提供了线缆盖,让爱普生CB-L1060U的外观更加整洁简约,体积更加小巧紧凑。

    激光与3LCD的完美结合

    首先在光源方面,爱普生CB-L1060U采用激光光源,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1,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同时激光光束来自多个激光二极管,即使一个二极管坏掉,图像也不会受到影响,这就免除了在重要演示中投影机光源可能会突然熄灭或变暗的风险。

    同时,爱普生自主研发的3LCD显示技术,让色彩亮度更高,色彩过渡更加柔和。结合实际场景来看,这款工程投影机的高色彩亮度非常适合电子艺术展以及多媒体呈现的艺术展,可以更加准确的还原色彩,把原本的作品展现给参观者。

    在亮度方面,爱普生CB-L1060U达到了惊人的6000流明*3*4,同时拥有WUXGA分辨率和2500000 : 1的超高对比度*4,可以投射出更加生动锐利的图像。即使是在大屏幕投影时,仍可保持清晰生动的细节,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视觉体验。而且6000流明*3*4的高亮度,让投影机可以无惧环境光。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也会对投影机的亮度进行实际的测试。

    像家用投影那般灵活易用

    在功能方面,爱普生CB-L1060U可以说既便捷又全面,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爱普生CB-L1060U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即使是第一次上手也可以轻松掌握。虽然整个遥控器采用英文注释,但整体功能是十分全面的,并且握感十分舒适。

    不仅如此,爱普生CB-L1060U为了能让用户更方便的操控。在机身背后设置了12个物理按键,整体按键采用极简化的设计,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