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娱乐和办公,三星Galaxy Tab S6真的很全面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31/15:17
  • 由于生产力比不上笔记本电脑、便携性不如智能手机、娱乐性可替代性太强,导致很多人都认为平板电脑是可有可无的产品。不过全新的三星旗舰平板产品Galaxy Tab S6改变了消费者的看法,其通过全新S Pen加上DeX模式,顺利解决了平板电脑备受用户诟病的生产力问题。同时,还对整机的娱乐性和便携性进行了升级,真正做到满足用户对平板电脑的所有幻想。

    不过要说明的是,一款平板电脑产品生产力和娱乐性能的优秀与否,都建立在是否拥有一流的硬件配置。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10.5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幕、S Pen手写笔以及704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说,光硬件配置就能让三星Galaxy Tab S6无可争议地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生产力解决工作需求

    三星Galaxy Tab S6配备的S Pen拥有0.7mm的细腻笔锋以及4096级的压感,不管是书写还是绘画,都能感受到真实书写般的体验。在这样的基础上,S Pen还创新性地加入了蓝牙遥控功能与悬空手势操作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通过S Pen可以进行更多的操作,例如,控制演示文稿、播放音乐和电影等,相比以往的操作方式要更为方便。并且,用户平时用S Pen记录下的文字,还可转换为Microsoft Word等多种文件格式文本,方便用户进行复制粘贴等再编辑操作。

    由于内置SAMSUNG DeX模式,三星Galaxy Tab S6可以轻松为用户带来PC桌面般的体验。只要一键切换到DeX模式,便可以进行收发邮件、编辑文档、浏览网页资讯等,甚至还可以进行多任务窗口,这也让用户的办公效率也大大提升。如果想要更舒适的输入体验,那么也可以选择键盘皮套版本的Tab S6,无论是写小说,还是做PPT,都可以轻松搞定。

    娱乐性能升级视听体验

    娱乐体验的关键就是讨好用户的眼睛和耳朵,给用户呈现出身临其境的视听氛围。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了一块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600,支持HRD10+,其展现出来的画面不仅更加细腻,且屏幕色彩还原度和屏幕亮度也要更接近真实场景。同时,再结合这款屏幕窄边框设计带来的高屏占比,不管是进行游戏或是播放视频,都能为用户带来极大的视觉满足感。

    如果说优秀的屏幕用来俘获用户眼睛,那么出众的音质则可以满足用户耳朵。在三星Galaxy Tab S6上,四枚经过AKG专业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声音听起来立体感十足且层次感分明。再结合三星Galaxy Tab S6这块Super AMOLED显示屏,想必用平板不管进行什么样的娱乐活动,都堪称是一种享受!

    超薄机身展现极致便携

    虽然便携性一直都是平板电脑的优势,但三星Galaxy Tab S6在这方面无疑要更加出色。要知道,三星Galaxy Tab S6在搭载了704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将整机做到了极致轻薄,其整机重量仅为420克,机身厚度仅有5.7mm。这意味着,用户可拿着三星Galaxy Tab S6长时间把玩,并不会感到很累。

    试想当自己宅在家时,拿着三星Galaxy Tab S6躺在沙发上追剧或是玩游戏,便能惬意的享受个人时光。需要外出时,可带着三星Galaxy Tab S6出门,这样如果临工作有事,即可随时随地进行办公。最重要是,三星Galaxy Tab S6的轻薄机身并不会为用户增添额外的负担。

    可以说,三星Galaxy Tab S6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兼顾用户办公与娱乐需求的产品,并且还做到了极强的便携性。如果你需要一款无短板的平板电脑,不妨考虑一下三星Galaxy Tab S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