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疫情下的僵局,杭州这家外贸企业仅用了这一妙招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2020-03-30/10:38
  •  随着国际疫情的升级,全球多个国家相继发布入境“禁令”,暂时关停国际航班,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作为全球纺织大国,中国不少服装代加工企业受全球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主要体现在:1、出入境不便,影响了国外企业对中国服装代加工企业的品牌授权进程;2、新品设计方案沟通不清晰,难以传达设计要点,生产推进缓慢;3、生产原材料供给协调不畅,生产进度被迫延期;4、国外疫情影响实体店营业,市场信息触达滞后,导致已有服装库存压力紧张化。

    在全球疫情日趋严重之际,杭州某服装代工企业果断引进城云科技旗下云际视界视频通信产品,扭转了公司业务即将被中断的局面。

    果断变通,引入硬件终端,结合业务部署。当其他公司还在因软件视频会议沟通不畅而焦灼时,该公司果断转向主流视频会议硬件终端,将“视、音频同步”、“操作灵活”作为核心参考因素,在多方比较之后,果断选择了云际视界,主要因为:1、云际视界公有云部署方式支持国际链路,对接主流视频会议终端,能保障跨国沟通中稳定的视频流、信息流;相对其他视频厂商需另外部署国际专线,云际视界视频通信产品的部署周期短、投入资金少、通信效果佳。在这特殊时期,最大限度减少了该企业的资金投入,降低了该企业“无效沟通”的时间成本。2、该公司杭州总部、西班牙品牌方、柬埔寨和缅甸生产方会议室通过一个遥控器/会议面板,即可快速入会,快速形成互通互联。

    善用平台功能,高效推动业务“云”开展。云际视界视频会议系统自带录制、共享、白板等功能。该公司通过使用“录制”功能,顺利完成了杭州总部、西班牙品牌方两方“云上”品牌授权适宜;借助“共享”、“白板”功能,设计师实时在线标记,充分聚焦了柬埔寨、缅甸生产方参会人员的注意力,有效将方案的设计精髓进行了很好的阐述与传达。根据设计师云上指导,缩短了前期沟通时间,样衣很快就被加工好,并快速投入大批量生产。

    及时解决跨国原料的沟通问题,保障生产。由于该公司及时使用云际视界视频会议与原料提供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一直未发出的原料在多国航班禁飞信息发布前,顺利达到了杭州,进一步保障了该公司未来生产工作的开展。

    及时获取信息,精准调整成品出库策略。相对传统沟通方式,该企业在沟通方面的成本得到了有效地降低,沟通效率得到了快速地提升。在第一时间,该公司获得了下游合作方的营销计划,及时调整成品出库应对计划,有效避免了产品积压的现象。

    疫情之下,相对其他代加工企业举步维艰地经营局面,该公司通过云视频+业务的运作方式,成功改变了公司业务运作模式,促进了业务的有效开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