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女主A爆,TCL C6-E冰箱满足你的向往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27/17:26
  • 被誉为2020年"开年高燃爽剧"的漫画改编韩剧《梨泰院Class》刚开播的时候,因为人设足够特别,剧情一路开爽,从而得到全网叫好,豆瓣评分一路飙至8.8,上了各种热搜。女主赵伊瑞面临校园霸凌事件时的正面回击,并狂飚金句"仗着我自己这么嘚瑟",画面引起极度舒适,一时间让观众们爽翻。

    虽然女一号赵伊瑞从第三集才正式登场,但她凭自身的魅力真正引爆了该剧的话题。霸气直爽的性格推翻了以往韩剧女一号的设定,"首尔魏璎珞"的头衔不是说说而已!她可以见义勇为将校园暴力行为曝光在自己拥有76万粉的SNS账号上,也可以以一敌三耳光伺候大姐头和她的小喽啰们,面对心爱的男主被强吻也能及时按住女二的脸,挽救自己的爱情……一系列迷之操作让人大快人心又忍俊不禁。

    除了女主人设让人惊喜之外,男主的坎坷又正义的复仇之路是贯穿《梨泰院Class》的主线。全剧讲述了被财阀毁掉人生的男主朴世路如何带领着一群对社会不平事不满的年轻人谱写餐饮界创业神话的故事,剧中还反映了韩国财阀黑暗现实,也描述了底层百姓的坚韧和骨气。

    全剧高度还原了《梨泰院Class》原创连载漫画,连男女主人公的外形都惊人地与漫画一致!这部剧没有让原著党们失望,不少剧迷更是直接呼吁"希望在国产剧里看到更多这样智商在线、性格硬气的女主角"。

    放眼近几年的影视圈,像《梨泰院Class》这样的爽剧还真不少。从勾心斗角的《如懿传》到怼天怼地的《延禧攻略》,从女性崛起的《致命女人》到反映现实的《安家》,所谓爽剧,其实就是从故事模型、结构、剧情上去触发观众的爽点,去调动观众内心的酣畅情绪。

    当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博热搜、抖音段子等平台能迅速让人们接收到当下流行的影视剧情,以碎片化信息传播方式、快节奏生活方式随时随地触发观众"爽"点。当然,心里的爽不如身体上的爽来得直接,TCL C6-E急冷式冰箱的"爽",就是能让你爽到胃里,乐在心里。

    当代年轻人追求爽的境界越来越高了,饮品要冰镇的,食材要新鲜的。TCL C6-E急冷式冰箱就能随时为食材保鲜,极速制冷留住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其搭载的MicroSense传感器能24小时感知冰箱内部环境的各项指标,运用全时净味系统,并采用多元金属催化净味+UVC杀菌双重科技进行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打造食材健康存储的天然氧吧,实现冷藏智能恒温,让你体会到食材给味蕾带来的"爽"。

    TCL C6-E急冷式冰箱仅需五分钟就能冰镇啤酒,十分钟就能冻肉锁鲜,拥有TCL专利技术的"蓝点魔盘"可以实现极速冷冻、急速解冻,且营养不流失的特性,还能最大限度地保存食物的原味不流失,三档调湿功能锁定食材的营养。这一切让你在屋内放肆吹空调吃新鲜烤肉喝冰啤,并追着爽剧, 真是难以描述的爽!

    TCL C6-E急冷式冰箱还拥有远程调控温度的功能,可以连接手机的APP,即使人不在家,也能随时掌控冰箱内的状态,杀菌进程也一目了然哦!让我们来看看不在家时,冰箱里的食材都是怎么开小会的吧!拥有TCL C6-E急冷式冰箱的爽,还在于满足你的"窥探欲"!

    生活里,我们需要《梨泰院Class》这样的爽剧来释放自己的内心,也需要TCL C6-E急冷式冰箱来犒劳自己的身体。一个有生活品质的人,一定是物质和精神双向都有追求的人,内心和身体的双重富足,才能体会到真正的"爽"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