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百万人围观 长城欧拉另辟蹊径玩“团购”

  • 来源: U传播   2020-03-27/15:50
  • 自2019年,汽车行业持续走低,2020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销量再次出现明显下降,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短视频和直播成为信息传递的快速方式,汽车行业开始了拓展新零售方式的道路,向数字化营销转型。

    长城欧拉作为迅速崛起的年轻化新能源品牌,以用户经营出发,开拓了创新的零售模式,围绕线上购车渠道、VR看车、直播看车等方式,在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解锁了汽车行业的全新零售方式。

    买车增添新玩法

    近年来电商平台的出现,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更加直观的展示方式和便捷的购买渠道,实现了多行业的线上零售模式,在疫情期间“宅经济”的推动下,长城欧拉不仅打通多个线上销售平台,还搭载了火爆全网的电商直播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实现了身临其境的购车体验。

    自春节假期以来,长城欧拉专营店联手抖音、淘宝开启了全民互动的直播计划,颠覆了以往静态看车的方式,在主播的带动下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全方位的看车体验。为了能够给消费者营造更好的服务氛围,长城欧拉与太平洋汽车网发起了“直播+拼团+电商”的新玩法,掀起了直播中的互动热潮,不仅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还能及时掌握优惠活动,以最大的让利活动让消费者轻松买车。不仅如此,长城欧拉还与汽车之家推出了VR看车服务,在家利用VR眼镜就能感受虚实结合的选车过程,并且支持即时下单,开启了居家买车的全新模式。

    精准化营销抢占先机

    众所周知,长城欧拉是一个年轻活力自带“网红”体质的品牌,不仅注重对产品技术和质量的研发,还一直秉承互联网用户思维,不断围绕年轻用户的喜好举办了多元化的营销活动,迅速成为备受青睐的品牌。此次长城欧拉与视频社交平台跨界合作,与一直以来向消费者展示的花样营销方式高度重叠,成功圈粉了大批年轻用户。据悉,在专场直播中,长城欧拉联合资深汽车媒体人、网红主播和视频up主,以轻松愉快的短视频形式,分享了用车心得和车型解读,并及时解答消费者观看直播时的弹幕留言,开启了大型直播互动现场。在疫情期间的直播计划中,长城欧拉利用短短两周时间就开启了305场直播,并吸引了百万用户的热情围观,收获14万粉丝,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的直播盛况,热烈程度可见一斑。

    在汽车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长城欧拉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在汽车新零售的探索中取得了突出成果,引领了汽车行业创新营销和线上服务全新模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