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买标配产品?卡萨帝以高配生活,实现冰洗空三位数增长!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3-27/14:14
  • 据中怡康第12周家电行业数据显示,卡萨帝冰、洗、空实现三位数增长,冰箱同比提升159.7%,洗衣机同比提升115.8%,1W+价位段空调柜机同比提升290.0%。

    高速增长背后是卡萨帝对生活方式的革新,聚焦当下普遍存在的标配生活弊端,卡萨帝提出以7大品类、5大场景为依托的高配生活。

    《八大生活升级趋势蓝皮书》显示,消费升级综合指数持续走高,需求转向对尊重、审美和自我的实现,其中家用生活类消费品成为优先考虑升级的品类。需求端的品质升级,驱使家电行业重新审视供给环境。

    当前,标配生活仍是大多数家庭现状,冰箱、洗衣机、空调只能实现保质、洗净和温度调控,对酒柜、冰吧、厨电和热水器的需求也停留于酒架、储藏、吃饱和洗澡,显然这离高配生活还差得很远。

    什么是高配生活?卡萨帝如此定义:冰箱MSA控氧保鲜,7天营养不流失,洗衣机解决高端面料洗护难题,分区送风的空调更加舒适,还有酒柜、冰吧、厨电和热水器,也分别升级到以酒窖、珍藏、吃好、SAP为关键词的高配场景。

    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已取代标配生活成为主流。卡萨帝愿与行业一起,共同推进高配生活的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