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一站换新业务再迎新成员 K30 Pro新品正式亮相

  • 来源: 新媒宝软文平台   2020-03-27/13:30
  • 近日,Redmi K30 Pro新品正式发布。京东于3月27日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售该产品,并联合爱回收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和以旧换新得京东E卡补贴活动。消费者可以登录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活动。

    据了解,Redmi K30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65平台,并特别在天线方面做了强化设计,采用了360度环绕集成的方式,全系标配三星AMOLED屏幕,最高支持3倍光学变焦及双OIS光学防抖,售价2999元起。

    用户只需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即可用旧机估价抵扣新机价格,更有机会额外获得最高400元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以旧换新机型的购机款=产品零售价-实际旧机抵扣金额-实际换新补贴金额)。

    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补贴规则

    在订单下达后,爱回收工作人员将上门送货并回收旧机,同时协助用户完成数据转移,实现取送同步。后续,爱回收将为回收的电子产品进行信息深度清除,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本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开通,具体服务开通城市及活动相关补贴规则详见活动页面。

    除一站式以旧换新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参与以旧换新返京东E卡补贴活动:用户在以下指定活动时间内成功购买小米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指定手机产品(七天内无退货),且于指定活动时间内提交回收订单,并于指定活动时间前完成旧机回收订单。

    以旧换新得E卡补贴规则

    如今,以旧换新的模式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可。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趋势下,除了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更精准地把握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奉上优质的服务也成为各大品牌提升用户忠诚度的重要手段。爱回收则是中国地区最大的二手3C产品交易平台,有着丰富的以旧换经验,自开展该业务以来,以旧换新业务量在2019年同比增长了237%。其门店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逐渐完善了服务体系,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流程,通过深化服务进一步强化了交付体验。

    本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为用户节约换新成本、消除隐私顾虑,并且提供更多元的换新服务,真正实现将“取旧与换新同步”的一站式换新购物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