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配速度提升,OPPO Find X 限量尝鲜招募再增加3w

  • 来源: 中华网   2020-03-27/13:02
  • 3 月 26 日,ColorOS 官方微博公布消息,ColorOS 将于 3 月 27 日 10:00 再次开启 Find X 系列的限量尝鲜招募,此次限量尝鲜名额共计 3w 人,成功参与限量尝鲜招募的 Find X 系列用户将会在 3 天内陆续收到 ColorOS 7 推送。

    ColorOS 持续提升适配速度

    统计数据显示,仅今年 3 月份, ColorOS 7 就已展开 5 次限量尝鲜招募,覆盖机型多达 10 余种。其中不仅涉及到首次限量尝鲜招募的机型,同时更多机型为再次限量尝鲜招募,同时招募人数与日俱增。这充分说明 ColorOS 7 在保证版本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限量尝鲜适配速度,只为让更多的人早日用上广受好评的 ColorOS 7。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7 目前适配的限量尝鲜版本均基于 Android 10 开发,开发工程量巨大。但从 ColorOS 公布的适配进度来看,ColorOS 一直都按时甚至提前完成承诺并开启限量尝鲜适配,给用户惊喜。所以手持 Q2 限量尝鲜计划名单里的机型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轻快无边界,ColorOS 7 亮点十足

    相比以往,ColorOS 7 「轻快无边界」中的「轻」更进一步,带来无边界设计2.0,全面屏时代更加舒适的美学体验。这份细腻体贴的心思贯穿于 ColorOS 7 的方方面面,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呼吸般自然。

    设计风格转变之外,ColorOS 7 还响应用户要求,加入了全局主题与全天候暗色模式。当然,ColorOS 还会给用户更多,其携手全球多家艺术机构与艺术家开展 Art+ 计划,带来众多风格独特的壁纸,展现出淋漓尽致的美。

    围绕「快」,ColorOS 7 推出全新技术理念 UI First ,从底层保证了 ColorOS 7 的流畅性。应用层面,ColorOS 7「闪回键」「三指截屏」「侧边栏」和「Breeno」的存在,让用户效率倍增。

    随着限量尝鲜招募的逐步开启,相信如愿体验到 ColorOS 7 的用户都会惊叹于 ColorOS 7 的「轻快」之感。最后提醒报名参与限量尝鲜招募的 Find X 用户,记得提前将系统版本升级至 C.24/C.25/C.27,等限量尝鲜通道开启后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即可参与限量尝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