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份额TOP4!洗衣机行业新黑马,创立刚10年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3-26/11:46
  • 据中怡康2020年前12周线上渠道零售量市场数据,海尔稳坐第1名,小天鹅、美的分列第2、3名。行业黑马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位居第4名,优于一些知名品牌。

    分析原因,除了大众对品牌认知,企业产品结构以及推广能力等方面存在差距外,受近期疫情影响,带动除菌消毒型产品需求增长。

    据了解,小天鹅的超微净泡水魔方、热泵式干衣机获得市场认可;Leader洗衣机的“SMART空气洗”热风循环10分钟除菌除味,受到既要健康、又要便捷的年轻消费者欢迎,1-2月累计增幅81%,推动其在排行榜快速攀升。

    有专业人士认为,未来洗衣机行业从洗衣向护衣,从干净到健康升级,抓住年轻人喜好制造差异化产品,是突破目前市场格局的关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