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市场复苏,高端持续拉动:卡萨帝增长势头不减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20-03-26/11:45
  • 3月25日,中怡康发布12周冰箱数据:行业整体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实现32%、48.7%的增幅。经历连续两个月的下滑后,冰箱开始呈现增长趋势。

    冰箱市场整体增长的背后其实是高端品牌在持续拉动。12周数据显示,在1.5万以上高端市场中,卡萨帝冰箱份额52.6%,博世为7.5%,松下为7.2%,三星为6.0%;相较于上周,卡萨帝实现了7%的增长,博世增长1.1%。

    同时热销榜单相对于上周也有变化:TOP50热销机型中,卡萨帝10个型号上榜。从榜单中看出,人们在特殊时期对健康家电的需求越来越多,尤其是囤食材需要保鲜力度更好的冰箱。其中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冰箱实现了7天营养不流失,满足高端食材的极致保鲜需求,成为更多高端用户的首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