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暴击!聚划算百亿补贴薅羊毛攻略

  • 来源: 东方财经网   2020-03-26/10:43
  • 最近,“报复性消费”这个词一下就火了起来,不少人扬言已经列好消费清单,等特殊时期结束就要按计划行事了。但别以为宅在家的这段时间就能省下一大笔旅游费、聚餐费实现暴富,事实证明:这段居家期网友们把每天都过成了双11,买买买的热情从未减弱。

    但毕竟赚钱不易,花钱还得精打细算。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既舍不得白花花的银子,又想用上大牌的高品质好货,精致羊毛党就是这么诞生的。想要高质量的薅羊毛,必然少不了盯准心仪品牌的最新动态!在小编的多番比较后,此处良心推荐聚划算百亿补贴,相比其他平台的套路,可以说是最无技术含量的薅羊毛圣地,这一周伊丽莎白雅顿、Champion、DQ、美宝莲、VANS等超级大牌通通半价,还是熟悉的大牌官方旗舰店,但价格却太令人意外了!

    前段时间全网流行自制美食,隐藏大厨纷纷亮相,花式做凉皮、蛋糕等等。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尤其是已经复工的上班族,没时间是一回事,像是冰淇淋这种美食,手残党表示只能把材料一顿搅和解解馋,真“模仿”不出专业品质的口感。而聚划算百亿补贴上,原价55元1份的DQ暴风雪奶昔套餐,百亿专享价只要27元,直接5折“腰斩”,这么优惠的价格比自己买上一堆原材料都便宜,真香警告!小编还特意去看了DQ天猫旗舰店的特价产品评论,看到已经购买的小伙伴也纷纷点赞,表示价格比店里便宜很多,还超级大腕,希望一直有活动,被评论种草!

    眼瞅着气温大踏步回升,除了想吃冰淇淋,猪猪女孩们的衣柜也告急了,衣服鞋子都要跟上换季步伐。聚划算百亿补贴似乎也很清楚大家的需求,将原价389元的Champion T恤补贴到194.5元,Vans经典款帆布鞋原价535元,现在最低也只要309元,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价格。想要添置一身运动休闲风造型的集美们,现在就是下手的最佳时机,春季流行的时尚look可以安排起来啦!

    当然,暖春新衣搭配一副精致妆容,才算完美!小编还观察到,自己种草已久的伊丽莎白雅顿和美宝莲气垫BB,在聚划算百亿补贴上也都是超五折的补贴力度。比如原价360元的网红爆款雅顿金胶精华,现在券后价只要300元,还买30粒得58粒;而美宝莲气垫BB也从原价199元补贴到79元,是让人心动的折扣了。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由品牌官方旗舰店直接参与聚划算百亿补帖活动,自己家的口碑产品,在品质这块还是很注重大家消费体验的,不用担心正品问题。

    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的这些大牌正品,不仅是价格和品质直戳精致羊毛党的心,从购物体验到售后服务都很有保障,整个剁手过程顺顺利利。就说小编前天刚下单的雅顿金胶精华,昨天就已经到货啦,接到快递小哥的来电倍感亲切,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拆快递,实在是太开心!沉甸甸的分量和超多赠品,是会长期回购的产品了,忍不住和小伙伴们实名安利聚划算百亿补贴。

    实际上,小编的战斗力还是很弱的,为了买买买的精致生活,剁手青年们都超拼。据说从1月25日正月初一以来,聚划算百亿补贴累计访问就超过了15亿人次。难道大家都这么壕的吗?小编观察了下,截至3月初,聚划算百亿补贴累计上线了超过5000个品牌的30000种商品,涵盖数码3C、食品生鲜、服饰美妆、母婴保健等所有核心品类,并吸引了大量品牌官方旗舰店的加入。刚刚过去的38购物节,超1000个品牌官方正品在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组团让利,给出最低五折的超大力度折扣。接下来更有超过1800个旗舰店逐步入驻,大家感兴趣的别忘了搜索看看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