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 带来全天聆听体验

  • 来源: 环世网   2020-03-26/10:37
  • 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充电盒拥有两款配色,分别是黑色和铂金银,采用三点固定结构,提升了耳机佩戴的舒适性和稳固性。传承索尼1000X系列先进的降噪技术,配备索尼开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主动消除环境噪音干扰,不论外部环境多么嘈杂,您都可以在美妙的音乐氛围中收获好心情。

    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所搭配的低功耗HD降噪处理器QN1e对捕捉到的环境噪音进行处理,消除多频段的噪音干扰。处理器集成了数字降噪、24bit声音信号处理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和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

    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如飞机噪声、城市交通噪声,办公室交谈声等。

    不仅是在降噪上面做足了工作,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取消了机械按钮,通过触控小圆板的点就能实现各种控制功能。系统默认左侧轻点为降噪模式、环境音开关,右侧负责音乐播放/暂停、切歌等操作,实现智能化。

    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采用新开发的Bluetooth芯片,可以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降低延迟,带来稳定的蓝牙连接和优质聆听体验。蓝牙5.0技术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造型,带来真正的无线自由聆听和全天舒适享受。精妙的内部设计采用新型蓝牙芯片和优化的天线设计,可实现长时间稳定的无线连接和准确的声音和画面同步,为用户带来愉悦的聆听和观影体验。

    索尼降噪耳机WF-1000XM3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降噪关可满足全天约32小时的电量需求,快速充电约10分钟,可以播放大约90分钟的音乐;将耳机放回充电盒,内部的磁吸设计便可以让耳机轻松贴附于充电盒中直接开始充电,操作十分方便;还配备了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不仅能够提供优秀的降噪效果,还能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