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干一体机更抢手?中怡康:TOP10海尔“蒸一蒸”占7款

  • 来源: 中国企业网   2020-03-25/13:05
  • 当下,哪款洗干一体机更抢手?3月24日,中怡康发布2020年第12周洗衣机行业数据,畅销榜TOP10中有8款洗干一体机,而海尔“蒸一蒸”占7席。

    具体来看,当周畅销榜TOP10中,海尔占9款,西门子占1款。从产品来看,洗干一体机占8款,其中7款是带有“蒸一蒸”功能的海尔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它能通过56-85℃的微蒸汽分子“蒸”衣物,有效杀菌消毒、护理衣物。

    从当周份额来看,零售额份额前三名分别是海尔、小天鹅、西门子,总体市场占比为69.6%,其中,海尔占44.7%,小天鹅占15.3%,西门子占9.6%。此外,第四、第五名分别为美的和松下。

    目前洗衣机市场竞争压力加大,但不少品牌已经开始根据市场需求加快调整,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业内人士表示,只有真正了解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产品迭代升级,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市场上的抢手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