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百亿补贴的钱都用去了哪里?

  • 来源: 凤凰网   2020-03-24/13:59
  •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电商平台陆续推出百亿补贴活动,让很多消费者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想要上手血拼一番。不过当下该入手什么,哪个平台补贴最给力、坑少等问题,都迫切需要网购课代表来帮忙,提供标准答案。

    专注挖掘划算好货的网友们就发现,拼多多在近期也上线了一款淡斑小白瓶的万人团活动,看来拼多多是下定决心了要加强中高端产品线市场,势要以超大补贴力度占据五环内人群心智。

    可惜等笔者找到这个万人团活动的时候,拼团早已结束,遗憾未能分一杯羹的同时,我却惊奇的发现这个万人团活动的最终成交量竟然只有18件!也难怪小伙伴直呼:"没想到你是我得不到的小白瓶。"

    笔者搜了一下同款OLAY淡斑小白瓶ProX 40ml版在官方旗舰店的售价是360元,拼多多万人团上149元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了。如此划算的万人团活动理应是十分火爆的。哪怕不及双十一双十二的全民热情,也应当至少是X分钟秒杀、X小时售罄的节奏。但从活动结束仅18件的成交结果来看,不管是商家的没诚意,还是平台的提前关闭,这样的操作显然发人深思。

    反观聚划算最近一系列的操作,可以说是运营品牌爆款的一把好手了,紧跟每个时间段的消费潮流。比如在前不久的38大促,聚划算成功拉来OLAY官方旗舰店合作,率先将OLAY淡斑小白瓶收入到自己的百亿补贴阵营,以品牌正品全网超低价激发精致小仙女们对美白产品的下单热情,销售超过数万件!而从38期间各个品牌的接力上活动也能看出聚划算对于品牌和价格的把控力,其他平台搞活动能一下纳入如此多的品牌官方旗舰店也是比较少见的。

    特别是去年底,聚划算百亿补贴被阿里巴巴推到淘宝一线入口后,有了平台信誉为商品性价比背书,加上价格诱惑,成功俘获了更多对价格敏感度更高的消费者。

    而作为拼团届的开山鼻祖,聚划算也是实现了把真金白银补贴到消费者手上的承诺,听说最近还打出了"预约"概念,让消费者提早了解下单玩法的同时,能灵活安排时间对心仪宝贝早做预定,免去了苦等爆款上线的磨人时间。

    加上不同于其他平台只在价格补贴上下功夫,聚划算百亿补贴成功抓住了大家既要低价又要品质的心理,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网购新天地,圆了大家想要买到特价大牌正品的机会。受到消费者的需求带动,品牌官方旗舰店自然也主动参与,不断优化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货品结构。有了足量的品牌正品货源供给,抢购门槛也比较低,聚划算与商家、消费者之间形成了一个正向引导,让大家都能买到满意。

    像今年的38大促,也是开年以来的首场电商大促。为了吸引爱美的小仙女们,聚划算百亿补贴就给出了春节以来最大力度优惠,对1000 个品牌的官方正品打五折,像是宝洁、欧莱雅、MAC、雅诗兰黛等大牌官方旗舰店都踊跃参与,确保官方正品和完善售后,还提供超值赠品。

    因为活动太给力,突破了很多人想要省钱的心理防线。不仅OLAY淡斑小白瓶卖出销量新高,生鲜食品、母婴保健等核心品类也纷纷在聚划算打破消费记录。清风纸巾售出140万包,相当于囤了全家一年的量;一向高冷的星巴克在聚划算推出的馥芮白两杯54元特价活动,全网狂卖超14万杯;内衣界的劳斯莱斯LAPERLA也成为在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第一个推出新产品的品牌。聚划算百亿补贴俨然成了品牌官方旗舰店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渠道。

    接下来3月23日-29日,聚划算百亿补贴还会继续上线超级补贴大促,活动连续举办7天!在这7天里,大牌爆款会接连上线,完成半价接力,像是 Vans经典板鞋,championT恤还有美宝莲气垫BB等等,款款补贴力度超过50%!特别是伊丽莎白雅顿,首次入驻百亿补贴,部分产品价格甚至低过双11!关键这些还都是聚划算联合品牌官方旗舰店一起推出的活动,不仅是全网超低价,品质更有保证。

    随着天气日益转暖,服饰和美妆等跟着季节走的产品,相信更多人会加入到换季抢购的大潮中,如果不知道当下流行什么,笔者建议大家可以先到聚划算百亿补贴专区看一看,直接把心仪的大牌爆款带回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