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冰箱存食物?不,是留住营养!看看海尔冰箱就懂了!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18/11:21
  • 3月13日的海尔健康品质节上,海尔冰箱发布了冷藏15天不变色、冷冻30天无血水等保鲜场景,保鲜之余更留住了食材营养,为行业提供了健康储鲜新参照。

    据2019年发布的《中国家庭健康膳食存储白皮书》显示:现代家庭所需的食材种类更多、量更大。特殊时期,囤货、长久保鲜等需求也更加突出。除此之外,不同家庭对冰箱的关注点也有差异。比如,母婴家庭看重母乳储存,三口之家倾向于科学收纳、三代同堂之家更关注营养留存等。

    面对用户的精细化需求,海尔冰箱用健康囤货、科学收纳等场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你要冰箱存食物?不,是留住营养!看看海尔冰箱就懂了!

    对于囤货需求,海尔冰箱搭载了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等科技,可为用户带来果蔬冷藏15天不变色、冻肉冷冻30天无血水的超长保鲜。而对于食材分储、母乳存储等需求,海尔冰箱打造了科学收纳场景,实现了干湿分储,还专门设置了母婴空间,为母乳提供黄金4℃环境,营养不流失。

    受疫情影响,冰箱市场还需一段时间回温。但海尔冰箱此次健康场景的陆续发布却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给行业交上了一份不好“抄写”的答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