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还需求助翻译软件?ColorOS这项功能自带翻译官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17/15:53
  • 随着国际交流不断的增强,人们在出国旅行或者工作中的沟通已经成为刚需,对于外语能力不强的人来说,虽然当下已经有了不少的翻译软件,但依旧会存在不便利的情况,大多数人都希望能有同声传译的功能帮助实时沟通。而ColorOS发布的一则短视频为我们展示了ColorOS 7.1版本中强大的“通话翻译”功能,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在通话中的实时翻译问题。

    据官方消息显示,在ColorOS 7.1中增加的“通话翻译”功能,可以让我们在通话时进行实时同声传译,并且翻译文字也会同步显示,这意味我们不需要外部的软件就可理解对方的意思。实现日常中,我们在与国外友人沟通时能够更流畅的交流,并且对于喜爱旅行的朋友来说,“通话翻译”功能还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自由行不是梦。

    那么在日常中,我们该如何运用这项功能呢?通话时点击通话翻译,即可同声传译,并会为你在页面中展示对话文字内容。

    语言作为沟通的重要通道,“通话翻译”这项功能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解决了语言带来的沟壑,让我们能和国际接轨,对于有需求的朋友来说更是能够起到重要的效果。从这项功能的诞生来看,ColorOS很显然是非常贴心,值得我们去点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