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学习,你准备好了吗?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实录Repaper

  • 来源: 软文交易网   2020-03-17/11:18
  • 最近大家一定被老师和同学们的“花式上课”刷屏了,当看到这些新闻时,我们也在思考,在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云学习”这种看似是临时的妥协方案,能不能通过添加一些必要的直播设备来将“云学习”这种方式更加方便可行呢?答案是可以的。

    最近一款叫做“实录repaper”的手写板在教师圈走红,而它针对网课直播教学进行了深度的优化,从硬件到软件的支持,都令人感觉到隔屏上课办公,也不是那么困难了。我特地从朋友那里借来了这台设备,下面就由我来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几天的使用体验吧。

    普通纸笔,进行电子批注

    这块针对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实录repaper可以通过u s b来连接电脑,我在实际体验中ppt、 word都可以随意在纸上进行批改,并同步到电脑屏幕上,这个对老师来说非常方便,尤其是在教学过程中需要隔着屏幕和同学们讲话,同学们很有可能因为看不到老师的肢体语言而没办法更加精准的理解到老师想表达的内容,不过有了这块实录repaper就很方便了。老师可以直接通过纸笔来标注重点或者写出要表达的想法。学生也能更快速的理解所需掌握的内容。

    PDF,Word,PPT ,MS office的全软件支持

    首先,我测试了常用的office365套装,我发现在office365软件中,实录repaper手绘板对软件的支持是十分全面的,无论是在word中写批注、插入公式都一气呵成;在老师更加常用的ppt中,模仿激光笔、画出幻灯片的重点、手绘图形这种小功能都不在话下;OneNote里手写题目,只需轻松点击,做题思路、常用公式一目了然;甚至在不那么容易编辑的pdf文档中,也可轻松书写想表达的内容。

    我在测试了pdf,word, ppt等文档时,这种无缝切换的快感令我感受到了这块实录repaper的强大之处。我建议大家在买到这块手绘板的时候,可以打开除了上述我提到的电脑的其他软件,尝试着测试一下。比如目前我就发现edge和默认的看图软件也是支持实录手绘板书写的,实录repaper在适配全面这一点上让我很惊喜。

    对移动设备的有力支持

    这块实录repaper还可以连接手机,只需要手机打开官方出品的app:Repaper Studio,打开蓝牙就可以直接连接了,在使用体验上和电脑无异,最重要的是手机作为一种更加便携的工具,在很多情况下使用手机的场景比电脑更多。实录repaper做到了可以和手机连接,丰富了产品的使用场景。

    一板两用磁感结合

    这块实录repaper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能够使用普通的纸笔进行创作,普通的铅笔、圆珠笔都可以被识别追踪到你的书写轨迹。而在做到了创新的纸屏同绘功能的同时,传统的数位板功能也同样优秀,这款实录repaper很受设计师的喜爱,目前这块实录repaper这款手写板已经成为了插画师设计师原画师工作必备的创作工具。

    总结

    几天的综合体验下来,我感觉到实录在保留了手写板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许多更加贴近人的体验,符合生活中场景的必要功能。这让我在审视实录repaper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这个品牌的温度。另外我也在使用实录repaper的过程遇到了不会操作的问题。不过客服十分的热情并且很积极的帮助我解决了,有这样的售后服务才是购买一件商品最完整的体验。

    无论你是正在教学的老师,还是正在上课的学生,“云学习”的方式已经通过这次疫情的考验被激发了出来。我相信在未来这种学习方式将会成为一部分人的常态。不知道你的心中对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的挑选有没有自己的想法了呢?

    云学习,你准备好了吗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