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这么多,凭什么实录repaper脱颖而出?

  • 来源: 软文交易网   2020-03-17/11:15
  • 新年过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在家工作、在家学习成为了现在的主流。最近一款针对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实录repaper手写板闯入了大家的视野。实录repaper在淘宝和京东成为了微课、网课关键词的热门品牌,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它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真实纸笔触感,上手即用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价格不一的手写板,多数都是用专用笔在光滑的塑料板上书写,手眼分离,手感不佳,很多上网课的老师表示非常不习惯。实录repaper不同于其他的手写板,它的一个热门卖点就是纸屏同绘功能,用普通纸笔书写内容就能同步到电子设备之中,这对于长期在纸上书写的老师们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我有幸找到了一位正在使用实录repaper的朋友,他对我说实录repaper在他看来集合了诸如轻便、储存可以扩展等优点,方便他在日常使用中记录文字或者在课堂中进行批注使用。比如他在讲解某道题时因为用鼠标无法精准的书写而制约了他的表达,自从有了实录repaper之后,他可以直接在纸上板书,学生立即可以在屏幕中看到,十分的方便。

    自研核心科技,同类对比鹤立鸡群

    除了刚才讲到的纸屏同绘功能之外,针对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实录repaper还有很多黑科技的地方,比如使用独家的配套软件可完美的配合实录repaper使用。对于教师群体用户可不受场地的限制。有灵感随意书写,对于创意类、工作类的老师规划课堂写教案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非常友好。而且蓝牙连接打通了手机这个使用最为广泛的设备,相较于普通的手写板只能连接电脑而言它更加方便轻松。当然除了这个功能之外实录repaper还有更多的功能等待着我去探索。

    总结

    疫情之下,大部分的老师和同学都在寻找一块合适的手写板,在我看来,适合网课老师用的手写板非实录repaper莫属。它具有小巧灵敏、全平台全硬件支持、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使得我们购买产品之后也很有保障,我相信京东和淘宝的品牌热搜“实录repaper”榜上有名不是没有原因的,消费者自会用手中的订单为产品投上宝贵一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