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Repaper为何能成为网课老师的必备手写设备?

  • 来源: 软文交易网   2020-03-17/11:13
  • 春节之后,大家陆续开启了“云办公” “云学习”的新生活模式。而一众老师与学生,也终于体会到了隔屏交流的困难。想必前一段时间大家都被钉钉一星差评的事件刷屏,那么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尽量提高隔屏交流的效率和体验应该是目前最困扰老师们的一个问题。不过最近小编发现,有一款针对网课老师用的手写设备说不定能解决这个问题。它就是实录品牌推出的Repaper系列手写板。

    普通纸笔书写电子板书

    不少选择实录Repaper的用户都是被它的一个黑科技功能吸引,那就是 “纸屏同绘”功能。因为很多初次接触手写板的老师最头疼的就是书写手感的问题。大家在黑板和纸张上书写已经习惯了,突然在光滑的塑料板上书写,会发现并不好控制,而且看不到笔下的书写痕迹,可以说是凭感觉在写字。而实录repaper则做到了“所见即所得”,纸上写出来什么样,屏幕上就是什么样。手眼合一,便于没有手写板使用经验的老师快速上手。

    实录Repaper通过空间磁感+8192级顶级压感的技术,来记录你笔杆的运动轨迹,最终将你写的文字,记录在电脑屏幕上。这就意味着,我们无需使用专用数位笔,只需在常用笔上套上一枚磁环,实录Repaper就会识别书写轨迹,将你书写的内容投屏到你的电脑屏幕上。我认为这才是Repaper为何能够成为众多老师选择的原因。

    操作简单 兼容性好 直播开课无压力

    Repaper有一款专用软件Repaper studio,无需任何复杂设置,打开即可书写绘画,线条流畅几乎毫无延迟,压感,线条都模拟的刚刚好,就像是真实的笔迹。

    不过最重要的是,如何将这种笔迹通过直播让屏幕对方的人看到呢?我想这应该是老师们最希望知道的。经过测试,这款Repaper产品对各大直播平台的兼容性都很好,我首先在钉钉软件上和同事进行了简单的直播测试,同事完全可以看到我书写的内容。之后我又在老师们经常使用的PPT,Word上进行的批注的操作,也依旧没有问题。

    在我和实录的客服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中,我了解到,这款产品对MS office的软件进行了全方面的兼容,将你的电脑屏幕彻底变成了能够随意书写绘画的纸面。方便你和同学来互动。而这些测试中,完全没有遇到恼人的兼容问题。所有常用软件体验下来,只要是感觉可以在上面进行书写的区域,我都会上笔去画一画,然后发现,果真支持书写。这种全软件的支持,是实录repaper背后强大的软件兼容性支持。

    实录Repaper从来没打算改变你的书写习惯,忠于纸笔,你只需尽情书写记录,不知道这样一款黑科技产品,会是你的网课、直播首选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