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大师版首发 与非遗携手讲好中国故事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2020-03-16/17:43
  • 3月12日,四度获得以钟南山院士命名为“南山奖”的新颐空气净化器,携手非遗文化,上新了一款以“讲好中国故事”为主的新颐×非遗大师版。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中非常“创新”的国民自主品牌,新颐拥有独立的专业研发团队、研发实验室,与国内顶级高校、专家学者、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全球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密切深度的研发合作,确保新颐技术持续屹立行业前沿。

    本次跨界融合的空净产品新颐小白3.0,空气净化性能非常强大,实测793m³/h颗粒物CADR,610m³/h甲醛CADR,不管是雾霾还是新装修的甲醛,25㎡空间只需5分钟就净化一遍,而且同时对臭味、微生物等都有非常好的净化效果。创新也是新颐小白3.0的一大特点,它突破性将可分离式加湿与空气净化结合,一机两用,既是性能强大的净化器,也是加湿能力强大的加湿器。

    这次小白3.0联合了非遗工艺,分别是藤编、石湾陶塑、香云纱、剪纸、大漆,对小白3.0进行纯手工艺术性加工,不仅让新颐小白3.0在保持强大的性能同时,每一台空净都是精致的独一无二的非遗艺术手工作品。这种跨界融合,也体现了新颐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自信和传承,也让多彩的非遗手工艺能随现代商业文明一起延绵发展。

    新颐小白将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与非遗文化结合起来,不止对新颐整个品牌有飞跃的提升,对于整个空净行业乃至白色家电行业都提供了一条新思路,谁说家电只能是家电,而不能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呢?这次跨界合作,本身的文化意义远远大于经济意义,新颐也成为将空气净化器与非遗文化结合的第一家,给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榜典范,为空净行业更好地“说好中国故事”打下了基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