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为云战疫情,软通智慧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通过华为云严选

  • 来源: 赛迪网   2020-03-16/17:40
  •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软通智慧立即做出响应,迅速发布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为武汉、荆门、黄冈等30多个城市提供免费的部署、培训和指导,为地方政府在抗击新冠疫情的阻击战中提供了精准的大数据支持和决策指挥支持。同时,软通智慧作为华为云在智慧城市业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的严选认证工作也同步开展。

    部分系统功能截图,非真实数据

    部分系统功能截图,非真实数据

    共克时艰战疫情,作为疫情防控背后的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支持方,“后勤”保障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软通智慧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旨在帮助各个城市提升基层防控能力,整合医疗救护资源,优化防控物资保障,提高指挥决策水平,合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平台主要包括基层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指挥决策等子平台,支持公有云和私有化环境部署使用。

    在严选认证的过程中,本着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原则,经过软通智慧与华为云双方积极有效的配合,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在一个月内完成了申请、评审、自测、华为实验室验证、会签以及上架发布的全部工作,并通过标准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高阶版可结合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模块。

    目前,卫健大数据与疫情防控指挥平台正在向新一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系统演变,为未来可能出现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前期监测预警、中期联防联控及应急指挥调度、后期复工复产等提供信息化支撑。

    未来,软通智慧与华为云将持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为社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创新技术服务;为实现让城市更智慧、让产业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贡献一份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